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521产粮活动】人生五味·酸

●酸
蓝忘机回到方才二人分开的地儿时,才发现魏无羡早已经回来了。
虽然尚还隔了一些距离,但蓝忘机还是一眼便捕捉到了魏无羡的身影,就连说话的声音都清晰的传入了耳内。
那笑容极其好看的人,此刻站在桥上,正在与桥下正在泛舟的几位姑娘们说话。
只见几位姑娘都被这生得极其好看的魏无羡那张嘴说的个个掩面偷笑,一位姑娘忽然站起身,将一袋东西扔了上去,被魏无羡正好抓住。
魏无羡好奇的打开那小袋儿,随即又超那缓缓离开桥下的船招手“谢谢漂亮姐姐啦!”
“不客气,小公子记得下次常来玩就是了。 ”
魏无羡一向嘴甜,又回应道“好的,我下次一定在这儿多玩几天!”
说完,魏无羡转过了身,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蓝忘机。
“蓝湛!”喊着名字便向着那白衣翩翩的人跑过去。
蓝忘机也是顺势伸手接住了扑进自己怀里的魏无羡,只见魏无羡在怀中蹭了蹭脸,站直身子“你可算回来了。”
“抱歉,久等了。”蓝忘机抬起手,手中提着一个红色的小篮子,里面装满了大颗大颗鲜红欲滴的樱桃。
魏无羡眼前一亮,接过蓝子“你去买樱桃了?”
蓝忘机不置可否。
“这可巧了。”魏无羡将方才那姑娘扔与他的小袋打开“方才一位这镇上的姑娘也送了我一袋樱桃。”
“……送你?”
“对呀,方才你一直没来,我就跟那几位泛舟的姑娘聊了会儿天,一位姑娘就送了我一袋樱桃。”魏无羡说着,拿手指了指早已走远的那船“这里人还真是热情。”
“嗯。”蓝忘机却是拉过魏无羡的手向桥下走去“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魏无羡一直在喋喋不休的与蓝忘机说这说那,蓝忘机也如平时一般回应,可这回应却忽然像是回到了少年时期那更是不爱说话的蓝忘机,每句话绝不超过三个字。
魏无羡觉得奇怪,却还未想太多,顺手打开了那姑娘送的袋子,拿出一颗樱桃。
“蓝湛,吃樱桃吗?”
“……不吃。”
“当真不吃?”魏无羡将那颗樱桃在蓝忘机chun边蹭过。
蓝忘机的目光有意无意的瞟过魏无羡拿着袋子的手“……不吃 ”
“……那我喂你吃要不要?”魏无羡咧嘴一笑,将那颗樱桃丢进了自己嘴里,原本打算自己咬一口便喂过蓝忘机,可却猛然一阵牙酸,吐了出来“这樱桃,也太酸了吧?”
“很酸吗?”
“对啊。”魏无羡有些嫌弃的看了看袋子里的樱桃“蓝湛,你是知道这樱桃很酸才……”
话没说完,蓝忘机那双玉手便飞快的抬起,往魏无羡的嘴里塞了什么东西。
魏无羡下意识的咬了一口“诶?这个怎么这么甜?”
“嗯,不酸。”
魏无羡瞧着蓝忘机因为自己说了他的樱桃甜,忽然脸色好了许多,嘴角微微带笑的模样,忽然明白过来,捧着肚子笑了好一阵。
虽然不知道魏无羡在笑什么,但蓝忘机嘴角的笑容却因此加深,双手扶着笑的直不起腰的魏无羡“魏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