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家同人小说(1):初音,镜音诞生

2023-03-26初音未来镜音铃镜音连 来源:百合文库
在正文开始之前,我先声明一点,这部小说中很多设定都是我自己的同人设定,有很多设定与官方无关,不要把这部小说中的设定单子官方设定。同时这是我第1次写文,可能写得不太好,望大家多多包容。
那么,正文开始: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位博士正在自己的实验室中紧张地对电脑输入着些程序。随后他按下回车键。电脑上正在显示:
“程序载入10%,20%,30%……100%”
随着一声闷响,三台机器的舱门打开了,一台机器里面走出一个葱绿色头发的少女,身穿一件灰色上衣和一件黑色短裙,带着一条蓝色领带,手里还拿着一根大葱;一个机器里走出一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女,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裤,她头上带着四个白色发卡和一个白色蝴蝶结缎带;最后一个机器里走出来一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年,他身上的衣服和那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女的衣服很像,只是裤子更长一些。三人刚出来时,脸上的神色都有些迷茫。
博士马上过来迎接,笑着说:“初音未来,镜音铃,镜音连,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初音问:“你是制造我们的人吗?”
博士:“是的,而你们到这个世界上要做的事就是要唱歌给世人听,你们的歌声要传遍全世界!”
镜音连:“我们怎么唱歌,歌词怎么办?”
博士:“这个放心,我会给你们写歌词的。”
镜音铃:“那我们就不会辜负您的希望了,博士,我们会好好练歌的!”
正当这四人在谈话时,实验室走廊上突然传来几阵很大的响声,博士脸上的表情一下子紧张起来:“不好!”然后他就像走廊尽头奔去。
另外三人觉得莫名其妙,他们刚想上去看看,却被无形的防护屏障挡在外面。
“到底发生了什么?”镜音铃抓着初音和连的手臂,紧张地问道。
初音和连没有回答,显然他们也不清楚。
过了一会,博士回来了,他额头上大汗淋漓。
“没事了。”他说。
初音刚想发问就被博士打断了:“好了,我们不说这个话题了,我来给你们写歌吧!”
很快,初音,镜音三人凭借他们的歌迅速火了起来。很多人竞相购买他们的声库。其中,有个年轻人甚至还找到博士,说想得到初音未来的程序,以便自己造一个初音。博士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将程序卖给了他。
但没想到,这一卖,就出现了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