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行尸之惧-末日生存(上接WTF,怎么一觉醒来就世界末日了?)-(5)

2023-03-26生存丧尸末日 来源:百合文库
“上午起床,吃过早饭两个小时后,迟,露,文哲,我,外出搜索物资。每天下午的两点,清元,小宇,新至,出去搜索物资,迟,露,文哲轮流守岗(查看外面是否有其他威胁),如果有特殊情况以后再变动。”瑞涵制定出了一个初步的计划。
“好的”大家一致同意
现在是上午9点半,按照规定,迟,露,文哲拿上武器,外出搜索物资了。
“我们再去把那些食物运回来。”文哲说。
“我也正在这么打算呢。”刘迟看了看手中的布袋子,说道。
赶到了那家商店,空无一人,果然,刚才入侵的是之前这一群丧尸。
“开始装食物吧。”文哲说。
“最好小心一点”刘迟左顾右盼“毕竟我们也无法确定这附近有没有人。”
“咔嚓!”正在他们交谈的时候,一把斧头扫了过来,劈到了货架上,将货架劈成了两半。
“没打中!”一个红衣男子气愤地对旁边的黑衣男子说,“只有四个小孩,干掉他们,这个地方只能属于我们!”
“他们有三个人。”文哲说。
“没办法,跑不掉了,开打!”刘迟手里拿着刀,摆出了战斗的架势。
势均力敌,三个身强力壮的成年人对阵四个中学生,武器,体型等都几乎没有差距。
红衣男子举着斧头向瑞涵冲了过来,瑞涵往旁边一闪,躲开了攻击,并用刀刺中了他。红衣男子用力掰开了瑞涵的手,夺过了刀,想回刺一刀。没能成功,却和瑞涵一同倒地,双方在地上僵持着。
这时,露,迟和文哲已经集火解决掉了一个人,迟踹开了压在瑞涵身上的红衣男子,将瑞涵解救出来。
现在是四打二的局势,胜利的天平已经向我们倾斜。
瑞涵和迟解决掉了这个红衣男子后,又去帮助新至和露。
“怎么连四个小孩都打不过!”剩余的那个人怒吼道,转身想跑,却一头撞到了货架的拐角处,倒在地上挣扎了一下就一动不动了。
打赢了,但是文哲也被划了几刀。
“此地不宜久留,快走!”露提起食物袋子,剩余两个人架起了文哲往回走去。
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搏斗啊。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