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觉醒来,我居然和前女友踏上了末世大逃杀之旅(完结)

2023-03-26世界末日末世吃鸡 来源:百合文库
前文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569800
我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从地铁站出来后,明明还是那座熟悉的城市,却没有一丝生机,死气沉沉。
“根据我这几天的经历猜测,末世乐园并不只是乐园,而是……这里的整个世界,都变成了末世。”小林解释道,“现在你所看到的还只是白天,到了夜晚,才知道要活下去有多困难。”
在小林的带领下,我们继续往涌泉地铁站前进。
路上不知遇到多少颗子弹,终于在黄昏时刻又到达一个隐蔽的小巷子中。
天渐渐黑下去,我仿佛听到了远处传来窸窸窣窣的奇怪声音,像是老鼠在啃噬什么,又像是巨兽临死之前的细微挣扎。
我打了个寒战。
我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这个世界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末世?我真的能活下去吗?但随着天色渐暗,我不得不暂时将心中的疑问压下去,着眼于下一步。
“现在怎么办?”小林既然能在这鬼地方活过几天,经验比我多得多,这时候我只能听她的。
话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小林居然这么厉害。如果是我,说不定已经死在第一发子弹下了。
小林说:“先找个地方住下去,撑过今晚,明早再向涌泉出发。”
我点头,跟着小林在小巷中摸索着,又忍不住问了一句:“如果夜间我们也继续呆在这儿,会发生什么?”
“会死。”小林头也不回,“等天完全黑下来,你就知道这里究竟有多么恐怖了。”
小林的声音竟然有一丝颤抖,显然是及其恐惧夜间的那些东西。
不知为何我反而镇定下来了,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继续带路吧。”
小林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最终把我带到一家超市的仓库里。
里边空荡荡的,只有一个燃尽的火堆和几块压缩饼干,像是刻意留给我们似的。
我去锁好仓库门的同时小林也点起了火堆,这时我才注意到,小林身上受了不少伤。
是今天下午被子弹擦伤的吗?
看着小林处理伤口,我忍不住上前:“你一个人包扎不方便,我来吧。”
小林没有拒绝,将一只手臂伸给我。火光之下,我总感觉有几分暧昧。
然而小林的声音仍然不带一丝感情:“看不出来你还适应得挺快的。”
“那是。”我笑道,“我可是你男……前男……”
“砰!”
有东西在撞仓库门!
我的笑容凝固住,立马转身拿上自己的沙鹰,小林的ak也对准了仓库门口。
“砰!砰!”的撞击声不断响起。
看着小林的眼色,我猜测外面可能是和我们一样的人,也有可能是夜晚的那些“东西”。
很快我就听到了撞门声中夹杂的沙哑嘶吼声。
绝对不是人类。
我握枪的手紧了紧。
我和小林对视一眼,两人默契地从两边逼近仓库门,枪口死死锁住发出撞击声的地方。
我感觉得出来,这时候小林也很紧张,就好像在外面的东西面前,白天的枪林弹雨根本什么都不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