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万象物语 庞sp 狂野心魔3 心魔的诞生(下)


[一个月后]
都是你的错…
庞,你被逐出东方联盟了
庞: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尧,是我害的虎族被逐出东方联盟。
耳边传来细语,这都是你的错,因为你的犹豫,才导致了尧的死亡,导致了家族没落,这一切本不该发生的。
庞:不,不要再说了
庞的手中捧着尧的尸体,他逐渐化为黑色的烟,然后幻化为一个巨大的黑影,瞬间将庞吞噬
幻影:如果能变得更强,就不会再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了,只有不断变强,变得比任何人都强,才能阻止悲剧再次发生。
枫湖畔,一只虎兽人做着噩梦,突然他惊醒过来。
庞:呼~(左张右望)原来是梦,又是同一个噩梦,是我还是放不下过去吗。
突然传来普吉的求救声
普吉:庞~过来帮我打倒这群坏家伙
庞:普吉这家伙,又惹麻烦。
虽然庞对普吉经常惹麻烦感到厌烦,但是庞还是向声源跑去。
[半个月后]
夜深人静,庞躺在草地上,耳边传来细雨,这一切都是你的错,因为你的弱小,因为你的懦弱,导致了这一切无可挽回的局面,尧是因为你而死的,如果你能变得更强就可以保护好他。
庞:够了,我已经听够了。
庞向眼前这个黑影打去,但只打到了空气。半个月以来,庞几乎一直在做着同一个噩梦,庞最痛苦的记忆一次次在梦里发生自己却无法阻止。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原本只出现在梦里的幻影在庞空虚寂寞的时候也会出现在庞的眼前,在耳边细语,指责庞的过失,诉说着力量的伟大,而那个幻影对庞来说是如此真实。庞的心灵也开始慢慢受到了幻影的反噬。
事实上,这个幻影也确实真实存在,在不久后的将来。幻影在半个月内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意志和思想。
庞走到湖水前本想洗洗脸,却看见一个黑色的自己,庞往后推了一步,又慢慢靠近湖面,湖面上只反射着自己的脸,一张毛茸茸,黄色虎兽人的脸。
庞:我最近是怎么了呢。
[又是十天]
庞仍然在努力修行武术,普吉偶尔过来捣乱,被庞像往常一样被一拳揍飞,然后又是庞一个人在修行,一切看上去如此正常,杨波,荷丝缇娅,普吉都没有发现庞有任何不对劲。但这只是庞努力装作和平常一样。实际上庞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惑中,他甚至有一瞬间十分渴望力量,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力量,但又立马回过神来,不敢想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疯狂的想法,庞感觉很痛苦,试图开始挣扎逃离这份痛苦,但这无济于事。
[晚上]
夜深人静
那个黑影又出现了,他站在庞的面前 但这一次黑影并没有说任何话,他只是随意触碰了下庞,但是黑影穿过了庞,黑影又试了几次之后奇怪的一幕,黑影触碰到了庞,碰到了庞那黄色而柔软的毛。但是庞却没有注意,因为这次黑影给庞的感觉和以往不同,有种很亲近,有带有一种压迫感。庞变得迷惘了,不知道那是内心最疯狂的化身还是真实的自己。
黑影似乎看透了庞的迷茫,对他说了一句话:如果我是真正的庞,其实你的内心很兴奋吧!
随后黑影便露出了狰狞而怪诞的笑容,发出了悦耳的笑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