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万象物语 庞sp 狂野心魔6 因为在乎所以疯狂


我是庞的心魔,我的意识源自于庞所幻想的的那一刻最疯狂的自己,在尧死去的那一刻。那一刻的庞幻想这自己不断的追求强大,去杀掉那些妨碍自己,让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挚友死在自己眼前的东方联盟高层。如果不是庞吃了那个果实,或者庞能完全放下过去的话这样的自己是不可能存在的。正因为庞没有完全放下过去,他的潜意识里还保留一丝最疯狂的我。
只要妨碍我的家伙都杀掉就行了。
黑庞是庞的心魔,他有着庞的记忆,自然也更了解庞,但是庞对黑庞却不太了解,庞甚至不知道,心魔已经迷惑了庞的心智,反噬了庞的心灵,本可以同化庞,但是黑庞却选择了形成了另一个自己,正是因为这样,庞的魂能很混乱,变得虚弱,才如此容易的被重伤。
而庞无法看透他的内心。他其实比庞更怕失去挚友,更在于朋友,更在乎变强。黑庞在每次指责庞的过失,其实他也只是想证明自己的想法,力量是伟大的,而自己其实也在承受着和庞一样的痛苦,不过黑庞从没有试过放下过去而已。可是恐怕他自己都无法认识到这些,所以他不懂,为什么自己不杀掉那些妨碍他的家伙,因为他们是朋友啊。黑庞把自己唯一的温柔留给了他们,跟杀掉一切妨碍他的人相比。黑庞越在乎,就越会通过狂野的性格去掩饰。
[昨天晚上]
杨波的门被人敲了敲,杨波其实早已入睡,但还是开了门,发现一只黑色的老虎兽人背着庞。
杨波大师,能帮他处理一下伤口吗?黑庞进门时第一个说到。
杨波看到眼前的情况也没多问,捋了捋胡子说到:让老夫看看吧。
嗯,伤口很深嘛,不过已经快止血了,看来是有做过一些紧急处理。不过还是需要敷些草药,包扎一下,免得伤口感染发炎。
普吉:等我一下吗,黑庞你走太快了。
杨波:黑…庞?
普吉终于跟上来了。没错,这是我起的名字,黑庞可是庞的心魔噗。
黑庞:(吼了一声)闭嘴!
杨波:心魔!?
普吉:不要那么凶吗,(看向庞)庞怎么样,不会要死了吧。
黑庞:老子没下死手,不许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说罢,普吉有被黑庞一拳揍飞。
普吉被揍飞后落地。
还是熟悉的力道。
杨波:是你打伤庞的?
没错。黑庞直接承认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救他。
哼,我只是还要让看到我是对的。
杨波:你们的事老夫就不多问了,老夫相信庞的心魔庞自己能解决。(不过老夫只听过一些人确实有心魔并且心魔具有自我意识,但老夫从来没听说过心魔能具有自己的实体)
庞其实还醒着,但是庞不敢说话,不知为什么他的嘴里一股十分浓郁的草药味,一说话的话,这股刺激的味道就直接顺着空气刺激鼻子,属实难受。刚才在外面和庞和普吉说的时候一直在忍耐这种味道,但是太刺激了,现在是在受不了,庞现在就想喝口水,冲淡这股味道。庞知道这是一种枫湖畔特有的止血药,庞没用过,只知道这种药的味道特别刺激,而且这种药枫湖畔一年四季都能采到,在现在这个大多数草药都不长的季节,能止血的怕是只有这个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