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庞sp狂野心魔16 大会面(下)


一名来自符文学院的小女孩走在大街上,这个小女孩正是蒂卡。
蒂卡去给他的家人寄封信,回来后看见一个穿着白色长衣,还拿红长袍把头部遮上的人。蒂卡顿时觉得这个人背影有点眼熟,这打扮该不会…
那个人真是安洁莉娅,本来趁着这个机会可以让这个几月忙着国家政务的公主找个机会放松一下,一些比较紧急的事也提前处理完了,剩下的事已经麻烦希欧代劳了。安洁莉娅和娜雅一身朴素的打扮,安洁莉娅还特意把自己那搓发光的头发用染料掩盖了一下,又这身打扮,只为了不被平民认出来,不然自己想偷偷放松一下的事情就败露了。可是娜雅偏偏今天吃坏了肚子,虽然还是坚持要陪安洁莉娅,但是她这一出门到现在已经去方便三回了。正好娜雅去方便,安洁看到了路摊上有卖苹果的,只有娜雅带了钱,自己掏了一下口袋,可以拿来换的只有一些透晶石,剩下的都出出门要带的物品,可是这最小的一块透晶石都能买下一摊子苹果。试问,整个太阳王国有谁会掏出宝石来买苹果。恐怕只有公主,小的时候,公主只有十岁时,公主曾一个人偷偷跑了出去,当时的她就很天真的掏出一大块透晶石去买苹果,结果把卖苹果的老婆婆吓到了,老婆婆左右张望发现没有她的家人,这么一个小孩,掏出这么一大块透晶石,还是一个人,不是自己偷跑出来还能是什么。
老婆婆硬是带着小安洁找到了王国卫兵,把小安洁送了回去,小安洁被皇叔训斥,至于石头老婆婆根本没敢要,苹果直接送了几个给小安洁。安洁看着自己手里的石头想起来小时候的事,不禁有些难怪。皇叔他不知道怎么样了?
安洁!一个人小声地在她背后说了一声,安洁一惊,回头一看原来是蒂卡。
蒂卡:果然是你,安洁莉娅女王你怎么在这里?
安洁莉娅:你叫我安洁就好了。最近有人反馈十二贵族中有人私下帮助盗贼成立自己的势力,包庇盗贼在市集受保护费,我要亲自调查贵族和这些盗贼的联系,顺便偷偷放松一下。
蒂卡:安洁居然偷偷溜出来,这个真不想是你的作风。
安洁:没办法,我登基后,事务太繁重了。我也需要休息一下的。本来是和娜雅一起出来的,但是她吃坏了肚子,所以她去了…
娜雅:安洁,我回来了。唉,这不是蒂卡吗?
安洁莉娅:娜雅,你回来的正好,我想吃那个苹果。
娜雅:唉,真拿你没办法,你这一路上都吃多少了。
蒂卡:等等我嘛,我也要去,正好今天送完信就闲着了,让我来带你们好好玩玩。
安洁:都说了我只是偷偷放松一下了,我还要调查那些贵族了。
[画面一转]
狂啸:喂,安洁,你们果然在这里。
安洁莉娅:刃还有狂啸,你们怎么在这里?
狂啸:昨天那个奥斯塔医生把那个流氓头目送过来,我们正好在奥斯塔医生的实验室,事情的来龙去脉我都知道了,奥斯塔医生一下子就猜出来你亲自要调查这件事其实是想要偷偷放松。
刃:原来是那个医生猜到的,我说你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