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太阳骑士与幽林守护者

2023-03-26流星明日方舟临光明日方舟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B204室小剧场系列! 临光与流星(甜蜜,百合警告。)
冰凉光滑的赭红色防锈舱壁,上面用白色油规规整整绘制了两个罗马数字02,涂这个数字用意,是区分房间所属区域。罗德岛 B204,位于罗德岛第二层,第四号房间,职能是休息室。为那些执行任务归来,需要休息的干员准备的。
目前而言,休息室布置的非常简约,如果说的再不客气点,那就是寒酸。两张舱室组合双人床 ,几把朴素实用的桌椅,仅此而已别无其他 。毕竟目前百废待兴C99奇缺,资源还是要用在其他要紧的部门。干员们对此只能表示理解,但也有资历老的干员表示,比起他们那会睡瓦楞纸板,现在的条件已经好太多了。
总之,人来人往的B204休息室一直非常太平,然而今天B204就要告别自己平淡的过去了,事情的原委还是要从博士给B204置办了件非常“奢侈”的新玩意说起。
时至今年六月初,夏季的酷热摧残着每一位外勤归来的干员。囊中羞涩的博士看着那一个个烤的像脱水萝卜干似的可爱少女们,除了心痛就是自责(男性干员如果觉得热可以光膀子!)。暗暗下决心要改善他们的生活。于是冷饮自助机出现在了B204休息室的东北角上,正常来说这100%是一件好事,当然事情总有例外…………
流星就是这个例外,她内心挣扎了很久终于还是站在了自助冷饮机器面前,在她眼里这台冷饮机比整合运动的黑铁桶子(重装防御组长外号)还棘手,因为老旧古板的她是个电器白痴,任何高科技物品都能折磨她那古典,崇尚自然祥和的大脑。
房间安静的出奇,自助冷饮机持续的细微的嗡嗡声,准确的说其实是制冷极释放压缩制冷剂的声音。这让非常不擅长对付电子器械的流星更加不安。仅仅是声音的威慑,就足以她和自助冷饮机在B204里僵持了半个小时,不敢越雷池一步。
流星盯着自助冷饮机自上而下第三排 左起第三个“正宗,卡西米尔森之绿茶”,再也没有什么,比家乡的味道更能让人释思念的东西了。
昨天一起执行任务的同乡,傻子砾送了自己一瓶,味道好极了。纠结了一下午舌头终于战胜了大脑,流星准备挑战自己。
流星你可以的!速战速决!战意已起!屏住呼吸,双脚岔开与肩同宽,放松肩膀瞅准投币口,就是现在!电光火石间,不知何时被流星攥在手里的硬币,被她大拇指一弹。严丝合缝的滚进了两步远的投币口。进去了!流星长出了一口气。
剩下的就是等待,随着叮叮咣咣的器械因为连锁反应的响动后,硬币略显尴尬的缓缓从退币口滚了出来,摇了三摇晃了三晃,然后一动也不动的停在了里面,就像流星的希望一样彻底死掉了。
虽然很不舍,但是也努力过了,流星叹了口气,终于还是放弃了。果然先进的电子机械,自己确实应付不来。她转身正要离开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她眼前。
如麦穗一样金的耀眼的长发,上面还有一对精神抖擞的耳朵直挺挺的竖立着,分不清汗渍还是水渍液体布满了她的肌肤,发梢被这些液体捕获,被迫黏着在了她的脸上勃颈上,一双不卑不亢的金瞳,微微俯视。正平静的注视着自己。高挑鼻梁下是未修饰过的双唇,即便如此也丝毫不影响的美丽的美感丰润,我敢说没有几个人不想去体验下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平原一样笔直的一字肩,厚重宽广安全感,油然而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