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大江山鬼王他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有部分私设:是莫得失忆的吞,以及酒吞和红叶(勉强可以说话)的好友设定
大江山鬼王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这个秘密所有人都知道。
除了大江山鬼将。
——
“你怎么又往我这儿跑?”鬼女红叶茗了一口鬼王带来的花香玉酿。
平日里鬼王的酒都是入口火辣辣的烈酒,这一次却是入口细腻的花酒。
红发鬼王端起酒碗喝了一口花酒,味道虽不是他最喜爱的烈酒,但却有另一种味道感觉。
“我不往你这跑,他又怎么会过来?”酒吞童子还是有点不满这次酒精不高的花酒。
不过这次是他带给鬼女红叶的酒,所以才会是度数低的花酒。
这段时日,他总是到枫叶林来,也是麻烦了。
压制住想翻白眼的动作,鬼女红叶有些嫌弃的看了眼酒吞童子。
“人家又不是不喜欢你,你总是到我这来又有什么用。”每次酒吞童子来时,鬼女红叶身旁的小妖怪都会因为害怕暂时逃离。
这惹得红叶十分不满。
“他那喜欢又不是我想要的。”花酒再次下肚,酒吞童子叹了口气。要是茨木那喜欢是他想的那种喜欢,他现在至于老是往鬼女红叶这跑吗。
两人相谈没一会儿,就感觉到一股强大而熟悉的妖气迅速接近。
“吾友!”白发大妖怪来的着实快,快到差点没刹住车要撞倒在酒吞童子身上。
酒吞童子眼睛一亮正伸手要接,茨木童子就已经扶住树干站稳了。
伸出手却没接到人的酒吞童子:“......”
“......噗。”把两人动作看在眼里的鬼女红叶实在没忍住笑了一声。
声音刚出来就被茨木童子瞪了一眼。
“挚友你怎么又到这来了?”茨木童子对于酒吞童子常往鬼女红叶这跑自然是不高兴的。
在他看来,酒吞童子身为大江山鬼王,三鬼王之一,如果要找伴侣、哪怕不是伴侣,单纯只是个女人的话,也绝对要找实力强大的那种。
而不是鬼女红叶这类他一掌便可以捏死的妖怪。
鬼女红叶被瞪了也没反应,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酒吞童子倒是心底再次叹了口气,他能不知道茨木童子在想什么吗,正是因为知道才没法子。
第一次遇到鬼女红叶是个意外,那时候鬼女红叶正是被人蛊惑食人肉的时期。
但还尚有一丝理智,酒吞童子便出手让她能够短暂地清醒。
事后鬼女红叶带了礼物到大江山表示感谢,却不想被茨木童子看见,误以为酒吞童子看上了她。
毕竟酒吞童子以前就喜欢往大江山附近的枫叶林去,那本是片无主之地,后面鬼女红叶便占据在那。
酒吞童子自然是偶尔会与鬼女红叶碰到。
鬼女红叶生前是大家户的小姐,有熏香的习惯,这点哪怕是成了妖怪,也没有改变。
碰面时酒吞童子身上会不经意沾染到一丝鬼女红叶身上的熏香,这一来二去就让茨木童子确认酒吞童子就是心仪鬼女红叶了。
在茨木童子第一回与酒吞童子谈起鬼女红叶时,酒吞童子欣喜的以为这人终于开窍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