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马丁/祺鑫)来自天堂的魔鬼

冥界
“你说什么!”
“殿、殿下,是小人亲眼所见,丁程鑫他、他要自杀………”
殿堂上,一位长相及其英俊的男人此时正眉头紧锁,下面跪着的人都不敢作声,但他们觉得殿下一定是疯了,疯到作为冥界之王,竟爱上了一个天使………
“他现在在哪?”那么不可一世、冷酷无情的他,此时声音微颤,现在,他只想知道他的丁程鑫在哪里…………
“我们救下他之后,便把他送回天宫了………”
只一秒,他就消失了。跪着的魔鬼们看着殿下消失,轻叹了一口气。他们知道,他又去找他了。
天界
“我再说一遍,让开!”马嘉祺对着守在行宫前的侍卫吼到。
“冥王,您要是对王子有什么伤害,我们可不好向天皇交代。”
“哼,我看你们天皇,是巴不得他死吧!”
马嘉祺咬牙说道,随后恶狠狠地看着那些侍卫,只一秒,他们便灰飞烟灭了。
总有一天,我要踏平这里,毁了你们这些欺负丁程鑫的人………
马嘉祺冷笑一声,便推开了宫殿的大门。看向床上躺着的面色苍白的丁程鑫,眼里瞬间多了份柔情。
“程鑫、程鑫………”马嘉祺坐在床前一遍一遍叫着丁程鑫,心疼和心痛交织在一起。
他的丁程鑫,他捧在手心里的丁程鑫,怎么会被这个看似纯净的天界欺负的想要轻生………如果可以,他宁愿自己替他受了那份委屈。
“嗯………是嘉祺吗………”丁程鑫似是有了微弱的意识,喃喃的说道。
“是我,马嘉祺。你感觉怎么样?疼吗?”马嘉祺赶忙回应他,握着他的手又紧了些。
“我想………和你回家……”丁程鑫也用全身力气握紧了马嘉祺的手。马嘉祺的心忽地一软,随即就将丁程鑫背了起来,离开了天界。
回去的路上,丁程鑫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马嘉祺就一直和他讲话,讲他们的初见、讲他们的相识相知、讲他是怎么一次次将他从天界救出、逃离那些所谓的“天使”们的…………
“马嘉祺………“微弱的声音从马嘉祺身后传来。
“怎么了程鑫?”马嘉祺停下,连忙问道。
身后又没有了声音。
马嘉祺叹了一口气,继续走。
“你一直救我……帮我……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丁程鑫的声音又渐渐响起,他似是在自言自语,又仿佛在等着马嘉祺的回答。
马嘉祺一惊,再次停下了脚步。
“也是……没有一个人喜欢我,你对我好,也是可怜我吧………”丁程鑫趴在马嘉祺背上,微微睁开了眼睛,“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马嘉祺笑了,把头转向丁程鑫,轻轻的说:“有些话,等我们回家了,我再告诉你。现在,先好好休息吧。”
丁程鑫蹭了蹭马嘉祺的肩膀,再次沉沉的睡去。
冥界
马嘉祺轻轻将丁程鑫抱到了床上,刚想离开,便被丁程鑫抓住了手。
他一怔,随即一笑,便回握住了他。
看着丁程鑫渐渐睡去,他轻轻开了口……
“我也喜欢你,知道吗?可是我不能把你抢到冥界来,我害怕这样不是在保护你,反而是在伤害你,我害怕天界的那些人会又来欺负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