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重获新生》

2023-03-26自创同人文《重获新生》 来源:百合文库
拟人系列
“我在什么地方?这些人是谁啊?”一个拥有天蓝色兔子耳朵的仿生人问道。“奇怪,我脑海里的这些记忆是哪里来的?玩具弗莱迪、玩具奇卡、曼果,他们是谁?”
“他们是你这一世的朋友”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朋友?我好像叫玩具邦尼,又好像不是,我的头,我的头好痛,啊……啊”然后玩具邦尼就晕了过去。
“啊,你醒了。” 一个金发女孩说道。“你…你是谁?”玩具邦尼问。“我叫玩具奇卡,旁边这位是玩具弗莱迪,我们都是被 “复活” 的人哦” 。“ 复活?什么复活?难道我已经死了吗?”玩具邦尼问道。“你当然已经死了,不然你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一个穿着黑白相间衣服的女孩说道。 “傀儡姐、木偶姐,你们来啦!” 玩具奇卡高兴打地说道 (这里木偶是傀儡的姐姐,原形是披萨店模拟器里的保安傀儡) “这是哪里?”玩具邦尼问。 “这里是冤死之人聚集的地方”木偶说。
“冤死?为什么我不记得?”玩具邦尼问。“因为我还没有给你传输记忆,你现在的身体太脆弱了,承受不了太多生前的记忆,还是先让玩具奇卡和玩具弗莱迪带你去逛逛吧”。
“玩具奇卡,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吗?”玩具邦尼问。“当然了,还有曼果呢,不过如果想见她,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哦!” “为什么?”玩具邦尼问。“呃……因为她的身体有些损坏,甚至有些吓人。” “吓人?”玩具邦尼不解地看着玩具奇卡。
“呃……啊啊啊,这哪是有些吓人啊?这明明是非常吓人,玩....玩具奇卡,她…她怎么了?”
“哎,这都怪那群能孩子啊,他们可能认为曼果比家里的积木好玩,然后曼果果就被他们折成这样了,而且好像维修人员也不打算把曼果修好了。” “好……好可怜啊。”玩具邦尼不禁感慨一下。
我知道第一章有些无趣啦,后面我会增加终极自定夜里的玩偶哦,当然都是拟人系列啦,警告:本文和官方剧情毫无关联,不喜勿喷哦~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