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星杰×辰柒)我真的没有……为什么……不信我 (上篇)

2023-03-26明星同人文轻小说虐文朱星杰 来源:百合文库
这里是辰柒-!
喜欢的话多多点赞支持我哦
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
朱星杰是Z国知名的艺人,连续三届获得了最佳歌手奖(瞎说的),也是娱乐圈地位最高的影帝。
辰柒是朱星杰的助理,当了他助理已经八年了,从他刚出道的第二年就开始在他身旁工作,可以说是生活上的保姆,工作上的秘书。
辰柒喜欢朱星杰,从她刚开始见到他,就喜欢上他,像是命运的安排,又像是……老天的恶作剧。
朱星杰也喜欢辰柒,不过,他自己对她的喜欢,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外人看来不过是工作上的关系,但在她眼里,却是捉摸不透的暧昧关系。
他无意识的撩了一下她,或是无意识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又或是………
他这些无意识的行为和言语在公司人眼里看来就像是小打小闹的情侣…
公司里总有那么几个人结成“帮派”,时不时的来为难辰柒,这几个人在朱星杰出道后对他身边的小助理非常不满,每次公司的什么最佳员工奖里的人都有辰柒(瞎编的一个奖)。
凭什么一个助理可以得,还和杰哥那么亲密。
朱星杰家里有两个最宝贝的东西,从不会让别人动一下,甚至有的人连见都没见过,但唯独只有辰柒,既见过也碰过,而且那个房间她还可以随意出入。
或许是心有不甘,那几个人不知从哪儿听到的,听说是朱星杰有两个宝贝的东西,但从不许别人动或碰。
她们日常作妖,只要看到辰柒,就会把她堵到一个小角落来逼问,企图见一见摸一摸。
辰柒深知这两件东西对朱星杰非常重要,一个字都从未说出来,以至于每次被逼问后身上总会多出几道血印子和沾在衣服上的灰尘。
每每朱星杰见到她如此,身体都会“不受控制”上前关心。
辰柒不敢让他知道有两个人在打他宝贝东西的主意,所以每次的回答都是“没事,不小心磕到的”
一次两次磕到的还行,可是次数多了也不禁让朱星杰怀疑。(划重点
这些天的“逼问”让辰柒心生恐惧,每次工作回来,到朱星杰家里准备饭前,都会去他的“秘密基地”检查那宝贝东西还在不在。
放张杰哥的帅图 以至于朱星杰对辰柒越来越怀疑。但一想到这几年辰柒要是动手的话肯定会提前动手了,不会拖到现在,况且这东西对她来说是没有用的。也就让朱星杰内心的疑惑消散了。
一次公司派那几个人(就是老为难辰柒的那些人,先称她们A和B,都是女的)去订一架钢琴(是“一架”?我也不知道)送到朱星杰家里。
A和B趁着大家都在忙钢琴的事,偷偷摸摸的去朱星杰家的各个角落去翻看有没有那宝贝。
她们停在了一个上了锁的屋子里,是指纹的锁。
她们不敢停留的时间太长,记好位置就赶紧出来了。
在此后的几天里,她们没有再找辰柒逼问,或许是在准备去偷拿那些东西而做准备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