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格里芬指挥官回忆录[178]

2023-03-26少女前线 来源:百合文库
“那么,看完了吗?”
温科博士从王凯手里拿过平板。
刚才那一幕幕,都是电脑AI模拟出来的结果。
看完以后,王凯黑着脸不说一句话。
“看看吧,这就是你们拿到梭鱼节点的结果,匹夫无罪怀璧其罪,那就是一个潘多拉魔盒,所有触碰到它的人都会沾染上厄运。”
温科博士一脸严肃的看着王凯。
“所以这么说来,节点是你们的东西,处于安全考虑,你们将它隐藏在贝尔格莱德这个绝对中立的城邦。”王凯挠了挠头。
“完全正确。”温科博士和颜悦色。
“节点里到底有什么东西,能让那些政客们争得头破血流……北约,新苏联,华盟,帕拉蒂斯,铁血,叛军……这里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足以改变世界的恐怖力量。”温科博士一脸严肃。
“足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没错……你们知道的,90wish的研究成果个个都是惊世骇俗的东西,莱柯的铁血,帕拉蒂斯的蚀刻理论,太多太多的东西超出了人们的控制,梭鱼节点本来是一个超级计算机里面的其中一个也是最主要的一个节点,它储存着这台超级计算机绝大部分研究成果,我的科研团队无意间研究出了一项超出我们想象的科技——仅需一枚生物芯片,便可以使得一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变成一个极度危险的杀人机器,但是由于该项技术的不完整性,我们将剩下的工作交由计算机继续推演,其中包括铁血的主脑伊莱莎,后来,计算机的推演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料,逐渐的,我们对其的推演速度失去了控制,主管担心出现不可逆转的意外,迅速叫停了这项实验,所有数据封存进了梭鱼节点在内的七个节点之内。”
“一枚芯片……到时候还需要人形吗?”RO靠了过来。
“不需要了,这枚芯片一旦融入人类的血液中,就会使得人类的血液和肌肉组织变得金属化和极具延生性……《终结者》你们看过吧?芯片会把人类变成T1000那种鬼东西,刀枪不入五毒不侵。”
“那宿主还具有智慧吗?”
“芯片融合完毕以后,宿主的大脑会变得……手自一体的汽车你们开过吧?宿主的大脑会变得机械化与电脑化,不过大部分时候都会处于一种机械化,只保留了最基础的动能,没有思维。”
“那我们之前遇到的涅托亦或是墨丘萝丝算是……”
“说来惭愧,涅托们曾经是我们的……试验品。但是我们当时都处决了这批试验体了,至于她们为什么会出现……”
“你们内部也分裂了吧?”
王凯冷笑一声。
“分裂……看来什么事都瞒不过你的眼睛呢……不错,我们内部的确分裂了。90wish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90wish了……准确来说,是因为莱柯和帕斯卡的出走,90wish走了末路,他们的离开带走了许多核心人员,留在90wish的都是一些年轻人和一些极少数的元老。随着时间的推移,90wish这个巨大的科研帝国也就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面对严峻的生存危机,90wish的内部出现了两种声音,鹰派和鸽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