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冷,抱着你能暖一点

2023-03-26凹凸世界雷安安迷修甜文雷狮 来源:百合文库
★ooc严重,私设超多
★图片网上搜的,侵权致歉
安迷修是个孤儿,自幼就被父母抛弃在孤儿院。院长是个破产的商人,他对孩子们很不好。
因为安迷修长得还算清秀,院长平时不会对他生气。但隐藏在背后的,不是好意。院长在他脚上系了一个金黄的铃铛,让他穿着暴露的衣服到院长室去见他。安迷修只能隐忍。他没办法,自己是孤儿,没人会保护他。
起初还没有太过分,后来……安迷修回来后常常会一个人躲起来哭,清澈的眸子里溢满了恐惧。
有天孤儿院来了一个叫雷狮的男人,他说要收购孤儿院。院长没有同意。一如往常来到办公室的安迷修闯入了雷狮的视野。“?这是……”雷狮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没想到院长有这种癖好啊……”“没有没有。这小子不懂事。”院长恭维地笑着,继而转向安迷修,冷冷地说,“滚出去!”
“哦…!”安迷修心里松了一口气,连忙跑向门口。“过来。”雷狮用富有磁性的声音低声呼唤着他。安迷修顿了顿,转身走向雷狮,碧绿的眸子紧紧地围绕着他:“你是……叫我吗?”雷狮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宠溺地摸着头,温柔道:“跟我走。”然后他对着院长说:“这个孩子我的了,孤儿院就不要了。”
院长不知好歹地说:“这可不行!”雷狮眉间的温柔转为怒意对着他:“哦?一个孤儿换整座孤儿院。不划算吗?”院长连连恭维,送走了雷狮和安迷修。
“那个……”安迷修小声在雷狮腿上说,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嗯?”雷狮歪着头,无限宠溺都在他紫罗兰色的眸中。“你叫什么?”安迷修怯生生地抬起头,有些害怕地又低下了头。雷狮轻笑一声,用手挑起安迷修的下颚,靠近那张漂亮干净的脸:“雷狮。”安迷修感受到吹在自己脸上的鼻息,不禁让自己感受到热,心底竟然也有这种感觉。他忽然想起孤儿院的事,猛地挣开雷狮的手。雷狮没什么防备,结果安迷修掉在了车里的垫子上。
“你干什么?!”雷狮心疼地抱起他,揉着安迷修的棕色头发。“对不起……我……”安迷修哭出了声,奇怪,明明已经习惯了,明明再怎么哭也不会被人听见。“安迷修……”雷狮轻轻地环抱住安迷修随着啜泣抽动的身体,默默等待他说出来。
“院长他……他对我……做了某些事情。”安迷修断断续续地说着,哭得越发难过。“别说了。”雷狮制止了他说下去,因为实在听不下去了。“雷狮……你会像院长一样吗?”安迷修从他的怀里探出头,天真地凝望着雷狮。“不会的。放心。我不会伤害你。”雷狮极度温柔地说着,用一只手将他额前的棕发拨到上面,轻吻他的额头。
安迷修愣住了。他以为雷狮也想对自己……还好他不会。那时安迷修心中已经产生了一种感激之外的情感,一种暖暖的情感。“怎么了?傻了?”雷狮用指尖轻弹安迷修的额头。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他一下子扑在雷狮身上:“雷狮,谢谢你!”毫无防备的雷狮被扑倒在后座上。
帕洛斯通过后视镜看到了一切,在副驾驶暗笑。卡米尔认真地开着车。佩利呢,骑着摩托在等雷狮的命令。“你这孩子…真是的。不要欺负我喜欢你啊。”雷狮略带戏谑意味地挑逗安迷修。“唔……!”安迷修似乎明白了什么,耳根瞬间涨红,脸也微微泛红,害羞地转过头看窗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