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マシュマロ(棉花糖)final 哥唐

2023-03-26张国荣哥唐唐鹤德 来源:百合文库

棉花糖是哥哥的一首日语歌曲(中文版应该就是LOVE LIKE MAGIC),它并不是我最favorite的一首歌,但是我却非常喜欢歌词所描述的爱。春夏秋冬,平凡的日子在哥哥与唐生之间缓缓流过,有争吵也有烦恼。来到这世间就没有谁是天上神仙,也没有什么感情是天生合适。互相磨合互相热烈的爱着,这样一辈子就足够了。
L的怒吼要追溯到十分钟之前。温哥华的冬天十分寒冷,L裹着他深色的加绒大衣像一只小棕熊一样缩到壁炉旁的沙发上。
边上的D就没有那么悠闲了。移居加拿大九个月L算是半退休,但是D只是工作调动,这意味着他每天还需要去上班处理事务。
“我和你说啊,我六个星期前在家里院子里看见一只小松鼠取名叫Bob,到现在我在后院看见的还是Bob!”L把光脚丫搁到D的腿上,非常不安分的往他毛衣里钻。
“阿梅也不来看看我,Eddie哥哥也是电话打过去都说在忙。王菲这个女人更加过分了,她居然让我和松鼠搓麻将,太讨厌了!”
这些话D每天都要听L唠叨好几次,毕竟L是一个爱热闹的人,这很可能源于童年时期的孤独,促使L需要更多的爱和理解才会显得不那么焦虑。但此时的D正在处理加急的事务,原本是因为害怕L一个人在家会闷坏了,所以才迫不得已的把事情带回家来。
D百忙之中抽空回答道:“嗯,等会陪你去打球啊,还是你想看电影。”
“对哦⊙_⊙”说起电影L就来劲了,“淑芬姐前几天发给我一个剧本叫《霸王别姬》我挺钟意的啊。再过上几天合同就能够下来了,所有还要回一趟香港去签合同。”
“嗯。”唐氏冷漠.jpg
“是大陆导演拍的,叫陈什么…陈凯歌!要说普通话哦,还要学京剧呢。所以我要提前三个月去北京学习了,哥哥你打算一个人呆在这里吗?”
“嗯。”唐氏冷漠.jpg
“哥哥我刚刚说什么了?”
“嗯。”唐氏继续冷漠.jpg
“唐X德!我要生气了!”持续被忽视的L变得非常不爽,他决定大声宣布自己生D的气了。
被L一声惊呼给从公务里拽出来的D此刻发现不对劲了。刚刚没有好好听阿仔说话他惹生气了呢。
D抱着诚挚的歉意向L说:“对不起阿仔,刚刚是哥哥不好,没有认真听你讲话。你说要去北京拍戏,哥哥一定支持你的,只要你注意身体就好。”
“哼,道歉就有用啦?”L撇嘴不去瞧D。真是坏哥哥,每次都这么认真的道歉,弄得他想骗点小补偿都不好意思。
“那…”D好像get到了L的点,起身去房间里找些什么,“这个给阿仔,算是赔罪啦。”
L摊开收一看是一把小颗的日本棉花糖,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买来的。“什么啊小孩子家家的我才不要吃呢”他一边说着一边往嘴巴里塞,嘟囔道:“再怎么样也要是冰淇淋才行呢。”
“才—不—行—呢。”D特意拉长音调来强调拒绝L想吃冰淇淋的行为。开什么玩笑外面下着那么大的雪,自己都快裹成熊了还想着吃冰淇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