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余温(番外)

2023-03-26羽神 来源:百合文库
夜色渐渐的沉下去了。
房间内的光线已经完全黯下去了,只剩下猫有一声没一声地叫。羽毛缓缓转动门把手,平日里稍微用力就能轻易推开的门,今日却似乎有点沉重。屋内安安静静的,看来阿神已经睡了。猫趴在窗台上冲着羽毛慵懒地晃了晃尾巴,算是对羽毛归家的欢迎。
卧室的门半掩着,似乎是为谁而留着的。羽毛轻轻推开了门,没有一丝声响。熟悉的房间,仍像往常一样被收拾的干干净净。阿神已经睡着了。羽毛顺势坐在自己也曾睡过无数次的床上,凝视着阿神的睡脸。阿神的头发随意地散落在眉眼间,平稳的心跳随着呼吸声被收尽在了羽毛的心底,这对羽毛来讲是再安稳不过的事情了。羽毛小心翼翼地起身,缓缓退出了房间。
朦胧的水汽随着浴室门被推开悠悠飘出,却终在尽头化成了水珠。羽毛的耳根因刚洗完澡仍微红着,窗不知为何会开着,夜晚的风很凉。羽毛悄悄溜进卧室,在阿神身边躺下,阿神不动声色地用手环住了羽毛的腰。羽毛有点意外,他不知道阿神什么时候醒了,但羽毛仍翻过身,搂住了阿神。屋内仍是很静,静得只剩下散乱在床边的衣服,和阿神轻重不一的喘息。
猫在窗台上慵懒的翻了个身。
又是一个深沉的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