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eventeen的78种可能 16、我怎么可能不爱你

2023-03-27seventeen 来源:百合文库
 “宝宝啊,起床了,你上午有课,我没有,我就不起来~了~”声音越来越小,好像又睡着了
“嗯~知道了,不要再叫我宝宝了…”灿看了一眼又睡着了的净汉,嘟囔着。
中午的食堂门口,净汉靠在旁边,一直脚抵在后面,一条腿伸直,头垂着,本来就好看的净汉更是引来别人的注意,灿走到食堂门口看到了,嫌弃的说
“净汉哥,你又…干嘛呢这是”
“宝宝来了啊,我等你呢啊”
“不要这样叫我啦!”说着看了看四周
他的好哥们儿反正是习以为常了,但是周围不认识的学生一定还是感觉挺奇怪的
尹净汉和李灿从小就是邻居,两家关系都特别好,从小家里所有人都叫灿宝宝,灿又比净汉小4岁,净汉也是从小就叫灿宝宝的,灿小时候上学早,比净汉小两级,灿高三的时候向净汉告白,只要能考上净汉的大学,净汉就要跟自己在一起,净汉同意了,灿最后如愿的考上了大学,和他最爱的净汉哥在一起了,还为了方便俩人在外面租了小房子,可是灿不知是叛逆期还是长大了害羞了,17岁的灿不喜欢净汉叫他宝宝了,家里不可以,外面更不行,可是21岁的净汉表示,他要这么叫,一直这么叫,叫到81岁。
就算净汉始终不改,灿也不妥协,每次都纠正,直到一次,灿和一个很重要的老师在谈话,但是已经到了放学时间了,因为老师比较年轻,净汉也并没有认出是个老师,就很自然的还很远的时候就打招呼,“宝宝,放学了,一起回家啊!”
“老师,老师,那个是我哥,从小就这么叫,别介意”
“没关系,这个事情基本上就是这样了,还有什么问题明天再联系”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再见”
灿并没有理净汉,趁净汉还没走到自己这里,从另一个楼梯下去了,净汉满脑子问号,这是怎么了?路过那个老师那里的时候,净汉虽然不知道那个是老师,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宝宝,你等等我~诶~你等等我”净汉跑过去灿身边
李灿没有说话
净汉也很疑惑,平常不都会让自己不要叫自己宝宝么,今天怎么不说话呢,到了家里,灿也只是打开了电脑,查着什么,没有理净汉,净汉感觉自己惹他生气了,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惹他生气了,自己笨手笨脚的想要给灿煮个粥,结果一塌糊涂,还是叫了外卖,两个小时过去了,净汉拿着外卖哄灿(你以为灿是啵哝么?用吃的哄?),“宝宝,吃点东西吧,我买了双拼的炸鸡诶”净汉拿着一个鸡翅递到灿的嘴边,灿一个回手,净汉的手被甩到了一边,鸡翅也掉在了地上
“净汉哥,这都多久了,我说过了,不要再叫我宝宝了,不要再叫了,切拜,你知道今天我在跟谁说话嘛,你这样很影响我的”
“不就是个同学嘛…”净汉小声说着,然后可怜巴巴的蹲在地上清理
“同学?呵,那是我的老师,本来和外企有个合作,要我去处理的,要是因为这个,老师认为我不够成熟,不能胜任怎么办”
净汉清理的手颤抖了一下,灿真的这么嫌弃自己的这个称呼么?真的会给他带来不便么?还是…灿不爱我了…?净汉收拾完,就出去了,他也不可能走远,毕竟他也只能住这儿,来到了小区里的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瓶草莓牛奶喝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