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边律师×你 一张禁欲脸③

2023-03-27EXO边伯贤边伯贤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你和边伯贤一起在监狱的接见室等待田云也就是被告人的到来。接见室里有一张红木桌子和两把椅子,所以他坐在桌子一边而你站在他身后。
约摸过了十分钟,一个头发蓬乱的女孩被狱警带着走进来,坐到的边伯贤的对面。见到田云的第一秒你的心中就浮现出了一个词语,面无人色。
她脸色蜡黄,额头上的伤口已经结痂,嘴角破损,满面愁容。这么说吧,她看着根本不像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
目光空洞的田云,在与边伯贤对视的时候身体明显地瑟缩,坐下之后只是低着头沉默。
根本无从下手好吗?
边伯贤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对方是智力不健全的少女,他斟酌着要怎么开口才不会吓到她。
“你…被害者死亡时你在现场吗?”
你正觉得边伯贤小心翼翼的模样有点可爱,没想到他问问题还是这么直白。
少女依旧沉默不语,你细心地发现她在咬嘴唇。
这么…紧张吗?
还是说…害怕?
边伯贤许是怕田云不知道他讲的是谁,就把有田辉照片的资料往她面前推了推,没想到,这一个动作吓得田云猛的后退,差点摔下椅子。她面露惧色,不停地碎碎念。
“不要打我…不要…”
看来是害怕。
可是为什么呢?如果是因为家暴的话不应该只怕田辉一个人吗?还是说…
你心中隐隐有了个猜想。
“边律师?”你碰了碰边伯贤,“换我来吧。”
“…好。”
边伯贤有些尴尬地起身,刚刚那一幕太突然了,他没来得及反应。不过确实,这种情况换女生更好些。
你在田云对面坐下,并没有着急开口,只是在她看向你时,抚慰性地对她微笑。
你:“嘻嘻嘻…”
在过了一会儿,感觉田云没有那么防备的时候,你指了指她的嘴角,向她问。
“疼不疼?”
“疼…”
“我可以看看吗?”
你问,田云没有回应,但也没有很抗拒。你就拉着你的椅子,坐到她身边,小心翼翼地观察她脸上的伤口。
对待小朋友肯定要用小朋友的方式呀(^_^)
虽然说田云对你的态度有所改善,但想必一时半会儿也还是问不出什么东西。
你摸了摸她的头,“下次姐姐再来看你。”
然后你就和边伯贤走出了监狱。
“啧,麻爪子。”
你感叹了一句,边伯贤不可否置。
其实他今天有点意外,边伯贤瞥了身边安静的人一眼。嘛,向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某人今天如此积极主动当然会意外。
终于开窍了。
“呀边律师,”
边伯贤淡定地看了你一眼,等待下文。
“我觉得应该要检查一下田云的身体状况…”
“比如说…”
啧,你实在说不下去了。
“比如?”
一向冷淡的边伯贤此刻热心追问,你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XXX。”(详见评论)
“…………”
一时间充满了尴尬的气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