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边律师×你 一张禁欲脸②

2023-03-26EXO边伯贤边伯贤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于是你就和边伯贤这样和好了。
深夜在床上躺好的你,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无论是今天发生的种种,还是边伯贤,都让你惊奇。
那么明天就要早起去上班了。
虽然嘴上说着没有工作是多美好多美好,但是谁不想努力生活呢。
不要抱怨生活对你多不好,只是你从没想过去改变而已。因为懒惰没有去背那些该背的知识,因为贪嘴每天都吃高油的外卖,不去运动越来越圆润,没有对工作的热情,按时上班也不过是敷衍生活,你在放任自己堕落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
以后好好生活吧。
对工作负责,也对自己的人生负责,那些觉得困难的,觉得麻烦的事,都试着努力,试着坚持去做吧。这样,人生才会更美好啊。
这是你的自我总结。
或许,边伯贤是个不错的人呢?
你想着想着,沉入睡梦中。
一夜无梦。
————
从今天开始好好工作吧。
你看着穿着黑色小皮夹克的自己,很酷。
扎起头发,蓬松的马尾落在背后。
在走进律师所所在大楼的电梯时,还差十分钟八点整。
你工作的律师所位处A市中心大楼的十一层。早上八点到十二点,然后午休两个小时,下午两点到六点,这是你的工作时间。
“叮。”到了。
走出电梯,直走几步推开有Adas律师事务所字样的玻璃门后,是一个宽敞的会客厅。
西面是落地窗,窗外是阳台。会客厅采光很好,放置了沙发和茶几,这样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直走路过沙发,来到岔道口,向左的走廊通向事务所社长的办公室,向右是冲泡饮料放置食物的小储蓄室。
再向前,左手边第一个是陈律师的办公室,右手边第一个是张律师的办公室,再向前,尽头是边伯贤的办公室,也是你的。
开门进去时边伯贤正在往你桌上放要复印的资料,他抬眼看你,“早上好。”
你:“…早上好。”
沉默。
有点尴尬啊哈哈哈。
今天边伯贤穿着竖纹衬衫,打了深蓝色的领带,碎发覆在额前。明明才是二十七八的年纪,严谨的气质却跟你的大学教授很像,不同的是,教授他秃头。
“等下要出去吗?”你边拿起资料去复印,边回头问。
“嗯。”边伯贤点头,目光不曾从手上的资料移开,“有个棘手的案子。”
“什么?”
“家暴案。”
“啊,”你了然,是最近网络上争议很大的那起啊。
“不过弑母案不是没结束吗?”昨天还在法制节目看到呢。
静默了几秒,边伯贤背对着你没有说话,你本着求知精神绕到他面前看他。
他皱着眉看资料,然后看你。
神色晦暗。
“不归我管了。”
说完了低头继续翻看手里的资料。
“哦~”你点点头表示了解,既然他不想说,你就不多问。
“那么…”
“今天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你期待地看着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