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梦回三国(故事灵感来源;三国演义)1

2023-03-27原创同人穿越三国演义冒险 来源:百合文库
很久以前,有一位现代少女名叫刘霞,她家就住在与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哪里。但是却因一场车祸导致严重失忆,什么都不记得了。
她哪里有一位最好的朋友,名叫关默,是关羽的第十五位后代。
有一天,刘霞到书店里买了一本三国演义,这时候关默进入了书店,她对刘霞说;刘霞,你买的是什么书?
刘霞说;这个是三国演义,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那一本。我必须买下它,
于是,她买下了这本三国演义。她刚从书店里走出来,突然!刘霞的头开始了产生了剧烈的疼痛。似乎好像有人在呼唤她;刘霞、刘霞、
 她疼的说;我的头,好疼-----啊,关默立马安慰她;小霞,你---没事吧?
刘霞摇头的说;关默,我没事,好像是有人在呼唤我。似乎有人在帮我找回我的记忆,晚上,刘霞正在睡觉,突然,她做了一场梦。她梦见,这里战场连连,甚至还有到处都是尸骸遍地。
刘霞心中有疑惑说;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赤壁之战?突然,又有人在呼唤她;刘霞、刘霞、我在你身后----刘霞转过身一看,只见有一位手持羽毛扇的人走过她面前;
刘霞吓坏了,对他说;你----到底是谁?
吾乃诸葛亮,字卧龙,孔明。刘霞得知,他是三国演义中的人物诸葛亮。刘霞对诸葛亮说;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诸葛亮摇着羽毛扇说;是这样的,当初在你遇到了危险;就将被猛兽吃掉的时候,是刘备救了你一命。
说完,刘霞从梦中惊醒,她此处看了下,那是自己的房间,她叹气的说;啊,原来是一场梦。刘霞拿出了三国演义,她仔细看了一下,到了最后一页。发现,除了结局,然后到了下一页竟然是续写那一段故事。
据说一位现代少女在猛兽追杀之际,被刘备所救,关羽用青龙偃月刀杀死老虎。那名现代少女为了报恩,没想到刘备带着两位弟弟骑着马走了。
第二天早晨,刘霞和关默到桃圆哪里游玩。这时候,一位穿着黑衣少年走了过来,他的名字叫杨俊杰。
杨俊杰坐在草地上,看见刘霞正在看三国演义,觉得有些不对劲,杨俊杰对刘霞说;小霞,你是不是在看三国演义?
刘霞说,阿杰,你有没有觉得这本书有点不对劲。肯定是有人续写了这本历史?你仔细看看就知道了。
俊杰拿起了书看了最后一篇,果然真的是在最后一页续写了一段故事。
俊杰对刘霞说;其实在看三国演义中最后一页有这样一段故事,从古代到了民国时期,从民国时期到了二十一世纪的现代。
他们的元神一直永不磨灭,一位现代少女在森林中探险,不妙却被猛兽追杀。少女拼命的大声的喊;救命呐!
这时候,刘备,关羽,张飞,他们听到了呼救声立马来到这里。刘备迅速的把现代少女抱起然后骑着马就从虎口逃生,
关羽和张飞利用武器将其猛兽杀死,骑着马就离开了这里。刘备将把现代少女安全的送回了家里。
那名现代少女为了报恩,只见刘备摸了头并带着两位弟弟骑着马就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