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异托邦」、「不死夫人」与「奇爱人生」的猜想

对「异托邦」、「不死夫人」和「不老不死」的猜测
(夹杂许多个人主观观点,仅供参考。)
历史的大事件都最重要的时间,我们先来对对时间。
对于「异托邦」建立的时间猜测有两个。
其一:发生在「奇爱人生」故事的30——40年后。
其二:发生在「奇爱人生」的故事的几千年后。
注:对于「奇爱人生」的剧情,由于我和阿良良老师的并不一样,为了尊重原版,我对于我的故事进行大篇幅的修改,现在只把大纲给弄了出来,先给你们看一下我修改后「奇爱人生」最后一段的剧情,不然后面你看不懂
注「无名者」为了达到某种目的(长生/力量),利用了「奇爱」,「奇爱」强大的力量对「文明」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灾难。最后或许是「无名者」太过于贪婪,一切超过了预料,「无名者」与「奇爱」双双坠命。
注「奇爱」和「复制人」,我认为这其实是两个人,「奇爱」和阿绫是朋友,所以和阿绫他哥龙牙和「奇爱」是同辈人,而「复制人」应该是龙牙的养女。
注「不死夫人」在我的猜测中是「复制人」
时间的划分按「不死夫人」获得不老不死能力的时间划分。猜测有二
其一:「不死夫人」肉身虽然有久远的寿命,但非是不死,而是灵魂不灭。
「不死夫人」获得不老不死能力是在几千年之前。
证明1:「繁华和富贵留不住在身边」
猜测1:肉身死后灵魂会重新构建肉身,不过时间过久,也许当她再次醒来,早已是物是人非,
曾经的繁华与富贵皆在时间的消磨下烟消云散。
证明2:「灵魂也一起奉献」
猜测2:或许是「不死夫人」为了能够破开永生的诅咒做的一些尝试——试图将自己不死不灭的灵魂燃烧,以永生的力量妄图冲破永生的诅咒。
证明3:PV中的墓碑
猜测3:是天依之前死去留下的自己的坟
剧情猜测:「奇爱」天依或许是「不死夫人」为了对抗永生的诅咒,多次尝试后成功剥离了自己灵魂的一部分。
不老不死是「不死夫人」最本源的力量,而这力量的来源就是灵魂。
灵魂剥离后「不死夫人」的实力大减,被名为「无名者」的强者暗算,肉体被击杀,并被干扰了「不死夫人」的灵魂构建肉体,使「不死夫人」的灵魂记忆被封印,在几十年后转世为「奇爱」天依的「复制人」。
当然一切的做拥者——「无名者」同样伤的不轻。
「无名者」没有「不死夫人」那不死不灭的灵魂,为了转世成功,「无名者」压制了自己的灵魂记忆,并在几十年后转世为龙牙
当龙牙劫走了「复制人」后,也许是因为灵魂转世,不可复制的原因,「组织」无法再次克隆「奇爱」天依后,便派人追杀龙牙。
龙牙为了逃避追杀,放弃了龙牙这个名字,换上了「无名者」这个身份,也许是无心之举,也许是命中注定,因为「无名者」龙牙开始渐渐充拾前世的力量。
未完待续……
PS:(两点了,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下一篇应该在今天下午发。( ๑ŏ ﹏ ŏ๑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