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希望是个洛夫克拉夫特式的xx同人小说,那么xx是什么呢?封面是我随便放的与东方无关

2023-03-27其实是jojo 来源:百合文库
1987年前后,我作为一名小镇的警察,和同事共同逮捕了一名穷凶极恶的杀人犯,但没过多久,这名杀人犯从监狱中逃脱,现场也没有任何痕迹,仿佛就是穿墙而出一样;国家目前的法律不能轻易给杀人犯判死刑使犯人有时间逃脱,我因此心灰意冷,在上司的建议下我去了埃及旅游散心,为了不再为犯人的离奇失踪而烦心影响未来的工作,我接受了上司的建议,我把女儿安顿在好心的邻居太太家里,准备好行李带上护照抛开杂念放心的离开了小镇;离开小镇前,我在路边的书店买了本时尚杂志,杂志的封面是一双模特的手,也许是超级手摸的手吧,有一名高中生甚至被杂志上的手所吸引,可是他口袋里的钱差了几枚,于是我资助了他剩余的硬币去买杂志,高中生向我道谢后极度的开心,甚至是痴狂的抱着书离开了。
机场的钟指向了逢魔时刻,不过我并不相信逢魔时刻会遇到什么稀奇古怪伤天害理的邪恶妖怪,但我相信,我该过安检上飞机了。
飞机没有晚点,也让我轻松许多不至于被接踵而至的烦心事激怒而大发雷霆。上了飞机我就倒头大睡,一刻都不想被公职上的事务打扰我这次旅行。不久机上的人都睡着了,只有几个嗓门大的人在吵吵嚷嚷,本着放松的心态强忍着自己不去冲他们大吼,也幸亏美丽的空姐给了我救命的耳塞,不过之后我再有需要,服务员就不再来了,也许是被我这油头大叔恶心到了吧,或是在递给我耳塞的时候我不小心触碰到她的手指被当痴汉了吧,无所谓了,特地去向她解释更可能被厌恶。我侧身再次入睡,可没多久又被那几个大吼大叫的乘客吵醒了。
飞机开始向下,我认为是飞机到达了中转机场,并没有在意,直到飞机越来越向下,异常的飞行使我警觉起来,我站起身可是周围一片漆黑一片死寂,乘务员也没有打开灯,我摇了摇旁边的乘客想告诉他我们可能遇难了,飞机正在坠落,可是旁边的乘客都睡死了,只有更高吵嚷的乘客扒着飞机的座椅,实在是站不住了,所有人都因失重飘了起来,我想大叫却没有机会,飞机坠入大海之中。
我很幸运活了下来,正漂浮在海面上,四周除了飞机残骸就是淹死的尸体,我看见飞机上吵嚷的几位乘客向远处的邮轮游去,我大喊乞求着他们带上我,可是下一秒,那几人和邮轮都消失在海面上的大雾中。
我奋力向前游,不断触碰到淹死的尸体,知道我感受我的手指穿过了什么东西,我将我的手从海里伸出,手指穿过了一颗头颅,指尖从他的嘴里伸出,我惊恐的甩开头颅,手指却被穿过的头颅的牙齿刮伤,我停在海面上,四周不断有头颅向我飘来,直到我的后背碰到了什么,我几乎是大叫的转身推开,但发现是一块飞机的残骸,上面镶着一颗被打进去的绿宝石,我不知道当宝石,但我却并不贪求一颗时顾虑了什么,但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抓起了宝石,也顾不上手指的伤口,近乎疯狂的向外划着,尽力离开这片充满死亡和恐惧的海域,直到我精疲力尽昏迷在海上。
当我再次醒来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眼里只有病房白色的基调,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手中依然抓着那块绿宝石,宝石发出耀眼的光芒,将白色的病房染成诱人的碧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