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执念为策约》【五】

NO.5
善恶怪医走进威尼斯狂欢的卧室,便感受到令人喘不过气的低气压。
威尼斯狂欢站在站在阳台上吸烟,红眸中涌动着和平静仅差一步的挣扎。
看到他这样子,扁鹊便料到准是他的爱人绝影神枪出事了。扁鹊先无可奈何地叹口气,该不会绝影神枪又被威尼斯狂欢整得下不了床了吧?
扁鹊从来不轻易出诊,救不救人全凭他的兴趣,不然你就算有再大的权有再多的钱也无济于事。至于这次之所以帮威尼斯狂欢救治绝影神枪,完全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他俩与自己一样都是GAY的缘故。毕竟在这个庸俗的世界上,能接受同性恋的人少之又少,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可耻、荒唐、肮脏的事。原本扁鹊以为这世上除了自己就没有什么GAY了,却没想到杀人不眨眼的威尼斯小国王威尼斯狂欢竟然爱上了与他同性的佣兵绝影神枪,真是一件稀罕事,不得不引起扁鹊的兴趣。
“扁鹊,帮我看看绝影怎么样了?” 威尼斯狂欢此时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一丝感情。
扁鹊为绝影神枪量完体温后,整个人都有点不淡定了,清冷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愠怒,“高烧40℃!你对他做了什么?!”
威尼斯狂欢的眉头紧紧地皱着,脸上仿佛结出冰霜。
扁鹊并不多言,只是深深看了一眼 威尼斯狂欢。
夜色浓重如同化不开的水墨,但天际灰蒙,黎明即将到来。
刚从威尼斯出来的善恶怪医扁鹊独自一人行走在 冷清街道上,路边因电量不足失修路灯发出黯淡的橘黄光,不时一亮一灭,伴随着短路的滋滋声,在这静谧的深夜里显得有些诡异惊悚。
冷风吹起扁鹊暗紫色的围巾,尽数往他的衣服里灌,冷冷的,有些发抖。
突然,一件白色外套披在他身上 ,紧接着被锁进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闻着清冽的酒声,感到莫名心安。
“鹊,这么晚了还出诊,冷不冷?” 声音带着些许宠溺和心疼。
“还行!” 扁鹊挣脱来人的怀抱,一脸嫌弃,“离我远点!酒味太浓!”
青莲剑仙李白闻了闻身上的味道,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啊!挺淡的啊!我还特意洗了个澡才来见你的,怎么还会浓呢?”
见扁鹊不等自己,李白立马追上去,“鹊!你慢点!等等我!”
在李白看不到的地方,扁鹊挽起一抹温暖的笑容。 
图源自网络,侵权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