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周棋洛个人向如果你结婚了

2023-03-27恋与制作人周棋洛有一点虐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你结婚(离开他)了
正文--周棋洛视角
叮铃-
手机响了。听到的是她熟悉的声音。
''洛洛,我结婚了。''女孩的声音如此雀跃,我可以想象出她高兴的样子。
但那四个字,令周棋洛十分沉痛,一瞬间我说不出话,胸口无尽的苦闷传递上来。
''真的吗?阿薯你...没有在玩游戏吧?不要乱开玩笑。''
 ''真的,我结婚了。我希望你可以来祝福我们。''女孩的声音有任何波动,我不论如何都听得出来。 
''嗯,我知道啦,薯片小姐。我祝福你。''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跟平时一样......
 ''真的吗?谢谢你棋洛!''
我没有在说话了,手垂了下来。另一只手揉了揉头发。周棋洛关掉手机,随意抓起口罩和墨镜,走出了公司。---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种状态。但是...她以后不在了,有什么意义了。
周棋洛没有打车,脚步有点不稳,没有了往常的开朗与活泼。知道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
''唉,那个是不是周棋洛?''
''看起来好像啊!周棋洛!''
人瞬间涌了过来。周棋洛没太在意,继续往前走。
身边全是手机的照相声,尖叫声。心里空荡荡的。
若是那是,我还能牵着女孩的手,在大街上躲避人群。那是的欢笑,彻彻底底,不见了。
薯片小姐......别走,别走好吗?我想你了......
''周棋洛,晚上出去逛gai?''沈远有点生气。
''嗯。''
''给但反应好吗?后面的节目邀约电影邀约过来看一下。''沈远微微皱眉。
''推掉,最近不要接了。''周棋洛的声音冷淡。
''棋洛,最近怎么了?跟我说说,不要憋着。''沈远有点担心。
''没事,我不是小孩子了。''
沈远叹了叹气,出去时把门带上了。
周棋洛打开手机,看到了他的女孩发的动态。是一张照片,上面的女孩笑得很开心,身上穿着洁白的婚纱,不算奢华,但在周棋洛心里,永远都是那样动人,美丽。
周棋洛自嘲的笑了笑,看了这张照片很久。他一直想着:
阿薯,你很美。
为什么不在等一下我......
我期待过这样的场景......但你第一次穿上婚纱,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