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潮涌之歌(一)明日方舟同人文第六弹 斯卡蒂向 同人连载

“啪!”是蛋糕砸在脸上的声音。
博士一脸无奈地摘下了兜帽,把大块的水果蛋糕从脸上拿开,一脸无奈。“都弄脏了,看看你们这些小崽子。”
少女们的笑声却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博士,今天是天火的生日嘛,大家都准备了好多好吃的!”远山一边给桌游坐上的少女们发牌,一边捂嘴偷笑着。“况且,博士平时都不冷不热的,今天这个样子,实在是......”远山的脸涨红了,可以看出她努力憋笑的样子是多么的坚强。
“是啊......”博士托了托腮帮子稍加思索,这个姿势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滑稽。“今天是六月一号呢,似乎是儿童节......”“博士博士,阿米娅在哪?”安洁莉娜从身后出现拍了拍博士的肩膀“慕斯还在等她帮忙做蛋糕呢!”“蛋糕......那我脸上的是什么?”“哎呀,是给天火和伊芙利特的大蛋糕,不是这个小蛋糕,博士别忘了今天也是儿童节哦~”
 博士舔了舔嘴唇边的蛋糕,思考刚刚的对话有什么漏洞。“等等,阿米娅呢?”“我就是来问你这个的啊!”安洁莉娜一脸黑线。
“你说阿米娅啊”正在玩得高兴的天火抬起了头,她的头上戴了一顶生日帽,也换了一身新款的休闲服,似乎还化了些淡妆,看上去可爱极了。“嗯.....我好像刚刚看到她往医疗舱跑过去了......”天火嘟了嘟嘴“话说,博士你平时不是和阿米娅住一间房嘛......”
“谁告诉你的!”“凯尔希啊!”天火一脸茫然,一旁的一众干员也都露出了八卦且猥琐的表情。天啊!只是上一次阿米娅房间里网线不知怎的坏了,来自己屋子里打打字,顺便过个夜,还害自己睡了一晚的沙发,这凯尔希,见到了一定不放过她!不过,有件事情倒也是好事,安洁莉娜来罗德岛后似乎和大家相处得很愉快呢。
博士一边就这样想着,一边接过末药递过来的纸巾,擦着自己脸上的蛋糕,就急匆匆地往医疗中心奔了过去。
“凯尔希在么?”博士摁下了凯尔希专属实验室的门铃,阿米娅每次来医疗中心都是找凯尔希的,这次应该也差不离了。“进来吧。”凯尔希的声音传出,双层电子门自己打开了。博士走了进去,里面是阿米娅,凯尔希,赫默,还有一个捣蛋鬼,正在接受检查。“是博士啊......”赫默扶了下眼镜框“伊芙利特,有什么话想对博士说么?”“博,博士......上次不小心烧坏了您的文件.......我写的道歉信,您收到了嘛?”“收到了收到了,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博士请你吃糖。”博士笑着蹲下来摸了摸伊芙利特的脑袋。“凯尔希医生,伊芙利特她不能吃糖的吧......”赫默有些担心。“没事的,伊芙利特的源石病控制得很好,这就是给她的奖励吧,今天是她和天火一起庆祝,炎熔准备了烧烤会,我们一起走吧~”
 “谢谢凯尔希医生了,来罗德岛的日子多有叨扰,走了伊芙利特,去炎熔姐姐的店里。”“嗯好。”伊芙利特乖乖地站了起来,牵着赫默的手走出了医疗室。“阿米娅不走吗?”凯尔希有些疑惑。“没事的,我们马上就到,凯尔希医生你先走吧。”“嗯.....也行,那你们俩快一点。”凯尔希紧随赫默后,也走出了医疗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