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潮涌之歌(四)明日方舟同人文第九弹 同人连载

“为什么?”凯尔希瞪大了眼睛,一脸诧异的神色,紧盯着面前的斯卡蒂。
“对不起,凯尔希医生,这个中的原因,我也无法知道。”斯卡蒂坐在床上低下了头,皱眉思索着“你们说的源石,海底有很多,在我们深海一族看来,这就只是一种照明的发亮石头而已。”“奇了怪了。”凯尔希不停地查阅着手中的资料库微端,但是仍然没有发现任何的端倪,也没有找到任何一个种族能够免疫源石病的威胁,雪山一族是特例,他们除了崖心干员以外,都没有接触过源石,崖心的源石病证明,他们也无法抵抗源石病的威胁。
“没事的。”阿米娅安慰着斯卡蒂和凯尔希,想要让不愉快的气氛稍微愉快些。
“凯尔希医生。”斯卡蒂缓缓地说“不如带我去做一个全面点的检测。”“啊?斯卡蒂小姐您是认真的吗?”凯尔希听到斯卡蒂的要求十分惊喜,却又难以置信地盯着斯卡蒂。“走吧。”斯卡蒂从床上跳了下来,看着凯尔希僵在原地的表情。“喂喂喂!带我也一起啊!”博士绝望地叫着走出了一段距离的阿米娅。“唉,真是拿你没办法。”凯尔希走到博士身边,轻轻地替博士小心地拆下了支架“以后每半天换下纱布就可以了,辛苦你了阿米娅。”凯尔希白了博士一眼“还要照顾这个一天到晚都只会混吃等死和泡在研究室里的家伙。”
几人带着斯卡蒂走到了医疗中心,凯尔希让赫默拿出了几件防护服,随后让博士和阿米娅穿上,自己也套了上去,赫默在一旁推出了一个带着滚轮的病床,斯卡蒂点了点头躺了上去,lancent01将病床慢慢推入检验仓,凯尔希带着几人走到了旁边的观察室里。
“DOCTOR请求连接,AMYYY请求连接,KEXQWQ请求连接,HEMO请求连接。”四个光点开始在斯卡蒂的扫描截面上拖动“斯卡蒂,现在要释放一些神经递质来检测你对源石的耐受程度,平稳呼吸就好,听到的话就做个手势。”斯卡蒂把手放在一旁竖起了大拇指,凯尔希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收到了信号。雾化的药物从检验舱的喷雾器口逐渐喷出,斯卡蒂平稳地呼吸着,让身体吸收一些神经递质“凯尔希医生,这些神经递质会对斯卡蒂的身体有影响吗?”赫默推了推眼镜表示有些担心。“完全不会,上一次博士接受检查的时候,安洁莉娜接受检查的时候也是用的这一台机器,不过博士这么蠢,估计早就忘掉了吧,当时你还在昏迷中呢。”“啊,好吧。”博士集中注意力,在斯卡蒂的细胞反馈中企图寻找源石的痕迹,“赫默,你照顾伊芙利特很久,应该再清楚不过这些细胞里是否有源石结晶了。
”赫默看着凯尔希点了点头“是的凯尔希医生,但是我再刚刚无论是斯卡蒂的神经中枢里,还是斯卡蒂的肌肉组织上,仍旧没有发现有任何一丝丝的源石病痕迹,斯卡蒂的免疫系统也没有对源石神经递质做出任何的反应,所以各位,请容我做一个大胆的猜测......”赫默长叹了一口气,推了推眼镜框“这位斯卡蒂小姐,正是从根本上对源石病就拥有免疫系统的人。”“啊?!”阿米娅惊讶的叫出声来,赫默坚定地点了点头。“我支持赫默的想法。”博士把光点点在了斯卡蒂的神经中枢上“你们看,神经中枢理论上是对神经递质感应最为强烈的地方,但是斯卡蒂小姐对源石神经递质的免疫程度到达了一定的高度,就连神经中枢也根本没有反应。”“那幽灵鲨又作何解释?”阿米娅感到有些疑惑“幽灵鲨情况不同,她被那一帮所谓教会的人注射了神经源石毒素,所以才有源石病症状存在于她的体内,她与其说是个病人,还不如说是个试验品,是个中毒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