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定制文:人神恋爱系列(吴世勋系列)

2023-03-27虐恋阿勋抚思 来源:百合文库
“没关系不管母亲是妖还是神,我都会让母亲一直陪在我身边。世勋,最爱母亲了”
“……”
病娇偏执忠犬男主VS佛系随缘战斗力爆表女主
梨园今日也是一如往常一样寂静,佣人干着各自的活。
大门打开,司机开着车进来,佣人停下手中的工作等待着车上的人下来。
司机给后座的人打开车门,吴世勋下车,吩咐佣人:“要把花园的花草都整理的很好,喷泉的水也要保持干净,不可以有一点杂质”
佣人弯腰答应。
吴世勋走进园内,管家走上前来,“先生”
“母亲今日情况怎么样?”
“老夫人今日情况很好,正常吃饭睡觉,下午阳光好的时候出来散步。才刚回去不久”
吴世勋微微笑了笑,挥挥手,管家退下。
“母亲,勋儿回来了。今天心情怎么样!”
吴世勋走进她的房间内,看到坐在窗前的女人,不由得一愣,随后铺天盖地的恐慌包围住他,让他难以呼吸。
“母亲不要离那里那么近,阿勋害怕”
抚思拉了拉肩上的披风,站起身,“害怕什么?我现在就站在你面前。又不会跑了”
“怎么不会?我二十岁的时候母亲就当着我的面走了,我抓都抓不住。眼睁睁的看着你走了。走了五年!现在好不容易我又重新拥有您了,我要抓的紧紧的”
吴世勋红着眼睛,拳头攥的死紧,好似在极力克制什么。
抚思看着他因恐惧和恐慌而颤抖的身体,不由得叹口气。
“司命说的是对的,我当初就不应该心软而收养你”
“不许你的嘴里提到别人的名字,尤其还是一个男人”吴世勋大步上前,死死的扣住她的肩膀,恶狠狠的亲上她的唇。
真的是一点都不温柔,抚思承受着他的亲吻,微微张开唇,就尝到来自某人湿腥的吻。
吴世勋似乎是知道抚思的唇被他亲破了,停了下来。
喘着气,抱住了抚思。
“不许在离开。母亲想要什么勋儿都可以给你,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是不一样的。我知道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母亲都不稀罕,可是如果我没有这一切我想留住母亲就更难了”吴世勋头埋在抚思的脖颈,闷声痛哭。
抚思回抱他,吴世勋得到她的回应搂的更紧了。
“对不起阿勋,我不知道我会给你带来这么大的痛楚”
“母亲现在知道了,所以就好好补偿我吧。现在以后都补偿给我吧”吴世勋眼里闪烁着异样的光。抚思看着他惊喜无比的神情怔了一下。
“还是不愿意吗?没有关系,还有时间母亲会慢慢同意的”
“我还需要一个答案,阿勋,我在等!”
“等什么呢?母亲!!!你在等那个姓司的男人来,他来了你就可以离开我了!对不对?五年前就是这样,那个男人来了家里,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里,母亲就不要我了”
吴世勋攥着抚思的手腕,神情痛苦,牙关紧咬。
“世勋,不是你想的那样。司命和我只是交易关系。五年前我和他走也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母亲说啊!你说我就相信,我不管真假,只要母亲说了我就相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