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代发】【明日方舟】【莱茵组】叛逃之夜Ⅰ

 1.
 夜晚的哥伦比亚远郊一如既往的宁静,这里是大山深处,拥有别处难以见到的干净夜空。明亮的月光把森林轮廓照映的清晰可见,并没有太多野生生物发出的鸣叫,只有偶尔风吹过树梢发出的莎莎声.
直到汽车的咆哮打破了这份宁静…
“赫默!小心!””
哐!……吱~~~~“
急促的撞击和刹车声过后,森林再次安静下来。
“没事吧,赫默?你还…还…唔嗯…还好吧”白面鸮从后座上探过头,面色担忧的看着赫默。
“没事…白面鸮,我没事,嗯~好痛,伊芙利特…”
“没事,她的状态还算稳定”白面鸮扶着自己的额头,重新坐好。“你看起来状态不太好赫默,从刚才开始,你的驾驶技术和我十三岁时候一个水平…虽然我现在还是那个水平.”
棕发黎博利女士扶着方向盘扭过头,有气无力的对着身后的人笑笑“你唯一比你十三岁时候进步的,只有冷笑话的水平了。”说完她扶正了自己的眼镜,“我去看看车怎么样了,刚才撞的那一下可不轻。”
赫默下车了,白面鸮也无奈的笑笑,然后看着自己怀里的试验品x,或者说这名叫做伊芙利特的少女。难以想象,那个差点把整个基地掀翻的炎魔,能和现在如此安静,甚至让人充满保护欲的少女联系在一起。
“唔嗯…可恶”白面鸮的头又开始疼了,剧痛开始越来越频繁,这就是这孩子,或者说炎魔带给她和赫默的东西——矿石病。
作为基地的数据档案管理员,一名合格的矿石病医师,白面鸮有充足的经验对抗矿石病,但是她从未想过,当患者变成自己的时候,这该死的病症居然变得这么难对付。从染病开始,她就开始头痛,毫无征兆,毫无理由的剧痛。赫默给她体检的结果是,体表和内脏均未发现结晶,那么矿石都该死的聚集在哪了,自己心里早就有数。
“以后不会变成一个智障一样,吐着口水问赫默要饭吃吧?”这是超脑少女白面鸮最无法忍受的未来。
“叮铃铃…该死!”车门外传来赫默的抱怨,顺便说一句,赫默结晶的部位,是双臂。
白面鸮跳下车,从地上捡起扳手,帮赫默一起更换轮胎。两个人都没说话,这是出逃以来常有的沉默。
而最终,白面鸮忍不住打破沉默“你和赛雷娅…真的?”
赫默头也不抬“是的,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你的选择?还是她的?”
“我不知道她有什么选择。”
“…你会后悔的,女人…”
“闭嘴,女人。”

又变的沉默…
“好了,下一个轮胎!”棕发黎博利站起来。
“什么?还有一个?你开车的技术我要重新评估了!就像我八岁~”
“安静!”赫默突然打断了白面鸮的发言,手放在腰间放生物枪的位置。
寂静的森林突然传出莎莎的声音,本来轻微的响动在这个宁静的夜晚却显得十分明显且可疑。
“来了?”白面鸮也麻利的从后座拿下自己的法杖。“这么快?”
听着越来越近的响动,枪口也已经对准了来的方向,“所以说,离开那个王八蛋是最明智的选择!”赫默狠狠地咬了咬牙。双目充血的散发着红光“她果然是个愚蠢的钻石脑袋!白面鸮!战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