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代发】【明日方舟】【莱茵组】叛逃之夜Ⅱ

爆炸,并没有发生。
“你做了什么!?”梅尔惊怒的扭头,一只沾满血污的手从身后抱住自己,另一只搭在另一个操纵板上面,竟然,竟然在输入操作命令!
“”怎么可能!你怎么,你怎么可以操纵我的咪啵!”梅尔怒吼着想要甩开身后的人,却被那只纤细的手臂死死抱住。
“你以为你这简单而且在基地里已经重复类别输入了无数次的指令,超脑美少女的我会破解不了?”白面鸮狠狠地嘲讽了一把这个数次痛殴自己的前同事。
好疼,头好疼!只是想起这些复杂的输入手势,就已经让自己头痛欲裂。更别提分析它们的用途。但是这也是没办法,如果不能阻止她,自己和赫默还有伊芙利特全得完蛋。还好,这些小数据并不能为难她多久。可恶的原石病,只要自己去动用这些数据记忆,就疼得要死!
沉重的机械臂捶打在白面鸮的腰间,白面鸮仿佛能听见自己肋骨断裂的声音,但是她不能放开这家伙,好在浑身的疼痛已经麻木了。只是不知道自己的体能还能撑多少时间。
“赫默!你还要我在这抱着她多久!快给我搞定她啊!”白面鸮冲着仍然躺在地上的赫默大叫着。换来的只是梅尔的咆哮和继续殴打的机械手臂。
“快点啊赫默,我真的快撑不住了啊!”
“是白面鸮!她!”赫默知道白面鸮又救了自己一命,这位从一入职就成为搭档的同族好友,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帮助自己。甚至是在伊芙利特的事件中,她也因此染上了原石病。赫默对她一直是心存感激的。
有的时候赫默问白面鸮,你怎么这么好,帮的我快得了白咕咕依赖症了。
白面鸮总是笑眯眯的用她一点也不好笑的冷笑话搪塞过去。
无论如何,赫默每每都想好好回报回报这位挚友,但是却感觉亏欠她越来越多,直到现在,都还在继续亏欠这个人。
白面鸮又忍不住吐出一口鲜血,但是情况却开始改观,白面鸮居然抢过了梅尔一只机械臂的控制权,开始试图周旋起来。
“赫默你还要在地上舒服的躺多久!”白面鸮大吼道。“本美少女一根手打不过她三只手啊!你现在变成一只手也比躺在地上当王八有用!快来帮忙啊!”
一只手?!等等!对啊!一只手!
梅尔感觉到,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抱着自己的力量,或是越权操纵自己机械臂的精准度,都开始大幅度下降了。梅尔大喜,猛地用力一甩,白面鸮的身体被甩向一棵树,然后被树木的撞击掀了下去。
“控制权完全回到自己身体的感觉真好!”梅尔站在原地活动了下身体和机械臂,然后示威似的挥舞着机械臂冲白面鸮走了过来。“你真的厉害,不愧是基地的档案记录员和管理员,居然可以分析我的动作,然后操纵我的设备。冲你这分天赋,组织也不可能放你安全的离开。不过现在,一切都无所谓了。准备好你的遗言了么?不用说出来。”梅尔举着机械臂按在白面鸮头顶“你死了,我会把你的记忆数据读取出来并带回去的”
“”现在!安息吧!”
“去死吧!死水獭!”
赫默一脚狠狠地踢在梅尔腰间,梅尔瞬间被大力横扫出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