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熙华】惩戒之酒色篇(下)

2023-04-03何九华熙华尚九熙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玻璃心慎入! “报告,有新的发现,我们在女性死者血液内发现毒品,死前吸过毒,男性死者体内也发现了毒品,经鉴定是致幻药物。”一个警员拿过来鉴定结果,递给何九华,何九华翻阅过后顺手丢给了尚九熙。
尚九熙看的认真,一字一句的来回斟酌,抬头问:“第一具尸体没有吗?”
“没有,只验出来有酒精,别的就没了。”
尚九熙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合上报告,一言不发。
“对了,我们在最后一名死者的橱柜里发现了指纹,对比发现是女性死者的,但碗洗刷干净,没发现***。” 
何九华的表情豁然开朗,最后一名死者应该是女性死者杀死的,但随即又陷入沉思,她一个女人,是如何把尸体摆成这样一个样子的呢?
“去问一下,女死者有没有男朋友,或者走的近的男性朋友。”尚九熙开口,“再搜一下鱼缸四周,有没有指纹一类的能辨别死者身份的东西。”
警员听完之后出了门,去办事了,何九华盯着尚九熙,不知道说些什么。
尚九熙笑了笑:“干嘛呀?有病啊你,又不是我犯罪。”
“没事,就觉得你办案的时候…特别的…特别的…”何九华故意顿了顿,“像柯南。”
“承蒙厚爱,在此谢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在屋内的插科打诨被推门进来的警员打断,他气喘吁吁的跑进来,没顺好气就开始汇报:“组长,找到了,男朋友。”
何九华故意看了一眼尚九熙,开了个玩笑:“胡说,组长单身,没有男朋友,有些人不答应。”
警员一头雾水,尚九熙脸都红了,一下子气氛有些暧昧又有些尴尬。
“那女死者有男朋友,是个打工的,人自己来了。”
何九华起身,拉了一把尚九熙,“走吧,去问问。”
“你和死者什么关系?”
“情侣。”
“她做什么工作的?” 
“不重要。”
“我本人是来自首的,钞票杀人是我干的,经理也是我杀的,我女朋友也是我杀的。”
何九华和尚九熙对视一眼,尚九熙沉思良久开口道:“你说错了一半,或者说你只说对了三分之一。”
“你女朋友是自杀,她死前吸过毒,应该是毒品使她产生幻觉,所以她在满是酒精的鱼缸里溺毙,最后一个是你女朋友给他下毒,而你是在人死后进入现场,并且把尸体摆成了这个样子。”
“第一个人是你杀的,因为他不止赢了你女朋友钱,而且还睡了她,对吧?”
男人的脸终于有了不一样的表情,他冷笑着看着面前的两位警官,带着蔑视,又带着了然。
“那又怎么样呢?我犯罪了我承认,可是他们不该死吗?”
“那个大学生,顶替了我的位置进了大学,而我只能在工地打工来维持生计,而那个经理,他毁了我女朋友,他该死!所以我把他摆成跪着的样子,死了也得向我女朋友赔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