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熙华】惩戒之酒色篇(上)

2023-04-03何九华熙华尚九熙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玻璃心慎入! “组长您来了?”
“什么情况?”何九华尚九熙从警戒线进去,戴好白手套穿好鞋套,进了屋。
“死者是一名女性,浑身赤裸,在一个大鱼缸里,尸体还没有搬出来,所以不确定是否为溺死。另外从现场状况来看,基本排除凶手入室抢劫杀人,现场干净,看不出发生过激烈争吵或者撕打。”法医冷静而又清晰的传达着现场勘察状况,何九华皱着眉头看鱼缸里呈现的场景,对现场的味道有些疑惑。
“谁喝酒了没醒?”现场一进屋其实就有浓浓的酒精味,只不过刚才在听汇报,没注意是谁喝了酒来工作。
“不是有人喝酒,而是这儿。”尚九熙指了指鱼缸,“这里面,都是酒。”
何九华面色一惊,上前了几步,凑近鱼缸嗅了嗅,果不其然,这一缸液体全部都是白酒,而且都是酒精勾兑的那种,散发着刺鼻的酒精味。
“有意思,和上次那个没破的钞票杀人一样有意思。”尚九熙被激发起了浓浓的好奇心,他摩拳擦掌就差把尸体拉出来自己验了,但还是观察着鱼缸外侧的细节处来发现线索。
“不是溺死,这是掐死的吧?”尚九熙透过玻璃看到女人的脖子上有很明显的掐痕,他指着这一块儿对何九华说到,“你看,这有痕迹,拍几张现场照片,捞出来回去验尸啊,然后你去查死者身份以及关系网,你去附近走访一下看死者人际关系以及有没有线索。”尚九熙顿住了,想了想之后拍拍手,“好了,大家都动起来。”
何九华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尚九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凑近了问何九华:“怎么样?我说的都对不?安排的好不好?”
“要不你来当组长?”何九华反问。
“哎,我哪儿敢谋权篡位啊,顶多是您的小太监,替皇上传口谕的那种。”
“就按你说的办,动起来吧大家,辛苦了。”何九华尚九熙出了屋,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何九华点了一根烟。
“上次那个还没抓到凶手呢,又来一个,这什么操作,烦人。”尚九熙先生嘟囔着,何九华抽着烟看他,还是这么小孩子心性。
“组长,又发现一具男尸。”何九华接了个电话,拍了拍尚九熙的后背,“走吧尚老师,新尸体来了,这次是男的。”
“死者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年龄35-38岁之间,死后姿势就是这样,旁边的酒杯里有***,但刚鉴定结果杯子上没发现有死者的DNA,也就是说死者不是死于服用***。”
男尸跪在地板上,对着玻璃,浑身也是赤裸。按照常理来说,不太可能用这种方法死去,只能是死后被人摆成这个样子,但凶手出于什么心理把人弄成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带回局里验尸吧,一切等结果出来再说。”何九华揉了揉太阳穴,脑子有点嗡嗡作响,一天两起杀人案,还都这么诡异,真让人头疼。
“其实结果出来可以并案的。”尚九熙说着,“这两起案子有异曲同工之妙,你没发现吗?”
何九华疑惑不解,尚九熙继续说:“都有很强烈的性暗示,而且现场都涉及到了酒精,我在等结果,百分之八十,这俩人认识,而且有不正当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