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的奇妙故事(27)

20XX年11月15日
我和俊压刚在食堂吃完早饭,观察者跑过来告诉我们叶月找我们有事。随后我们在观察者的带领下来到了作战会议室。
“来了呀,现在给你们这两个指挥官发布一个任务,也只有你们能完成。”接着她又指着地图上的一个红圈补充道,“这地方在几天前检测到一股不明的能量波动,我希望你们二人尽量详细调查一下。”
“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俊一,我们走吧。”
“没办法了。”
两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那地方的岸边,上岸后就把舰装收起来。刚走进附近的城镇时,就闻到了一股强烈的血腥味。
“我去,这血腥味怎么这么浓郁!”
“赶紧调查完走人吧!我快待不下去了!”
刚走入城镇时听到不远处的引擎声,我们赶紧躲到一栋房子后面。十几秒后几辆车子出现在我们眼前,下来的大批士兵把这里封锁起来,之后周圣海和梅秀天也下了车,这两个杂种来这种鬼地方做什么!
“俊一......(小声)”
“我们尽量别与他们纠缠起来,别忘了我们的目的。(小声)”
“你说得对,那我们现在赶紧深入其中,不然碰上他们就麻烦了。(小声)”
“走。(小声)”
趁着那些士兵还没有进来,我们赶紧潜入到深处,越是往里走,血腥味越是浓郁,地面上到处都是子弹残骸、人类和不明生物的尸体。走当广场时,眼前的景象更让我们震惊:这里的尸体数量远远多于前面街巷的“小打小闹”,尸体当中还夹杂着一些“大家伙”的残骸。根据教授几个月前给我们的资料来看,那些不明生物就是金星入侵者了,不过好像没有看到资料中那些和人类无区别的“拟态入侵者”。
记录完这里的一切后,我们听到了地面被什么尖尖的东西在猛烈刺的声音,循声望去,竟有两只紫色巨型亨特-无可type-β向我们“走”来,四肢底端触碰地面的声音太刺耳了,并且镶嵌它身体正面的大眼球死死盯着我们,让我们很是不舒服,我大约估计它应该有三层楼的高度,而且它朝向天空的嘴还在一张一合中。
突然那两个大家伙停在原地,张开朝天的大嘴吐出了一些紫色小火焰,那紫色小火焰升到一定高度后褪去“火焰”形成了紫色羽虫,接着它们向我和俊亚飘来,我们要是碰到那玩意定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在那些羽虫即将碰到我们时,我们立刻闪到一边,刚才我们所站的位置被溶出了一个小洞!我和俊亚擦了一把冷汗。
“俊一,要解决这两个大家伙吗?”
“现在我们已经调查完这里了,接下来就交给那些士兵来处理吧。”
“也好,就交给他们吧,死了也无所谓。”
“我想我得吸引双方的注意力。”
“注意安全。”
接着我退到俊亚身后几米远的地方,然后他掏出一颗手榴弹朝着一个地方拉环后扔过去后便立刻和我跑路了,没多久便听见了后方的爆炸声。呵~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