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惊艳时光的他们 3(年少时光)

2023-04-03德云社德云女孩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哦!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私设严重!!!请勿上升!!!!
sei 上升谁是那个!!!时间线有点混乱!我不管我就是对的!
许家终于99年的春天在迎来了全家唯一一个女娃娃。那一天,多日不见的太阳,越过厚厚的云层,发出温和的光芒!北京最好的一家医院的产科门口,围了一群人,有西装革履的,有军装肃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加起来二十多人,无一不神情焦急,注视着那头顶上明晃晃的手术中的红灯。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呢。不一会儿一个小护士抱着一个小婴儿出来,说“母女平安”,谁知众人呆愣了,小护士还以为这一家子重男轻女,便低头看看了看怀里娇嫩的孩子,语重心长的说到“这女孩儿啊也没什么不好,可不能……”话还没说完,手中的襁褓便被人抱了过去,抬头一看,众人都红了眼眶,带头的老爷子颤巍巍的说到“咱们家啊,终于有女孩儿了,这是我们的小宝贝啊”大家七嘴八舌“爸,快让我抱抱我宝贝侄女”这是四十多岁的大伯“爸,我有闺女了,我有闺女了……
”这是姒姒三十多岁的爸爸“爷爷,让我看看妹妹”这是姒姒的哥哥们……这时护士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家人不是重男轻女,是被突如其来的女孩欢喜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下的问题就是给家里这唯一的女孩取名字了,“许宝贝”“许小小”……许家老爷子一拍板,“就叫许姒”就这样我们的姒姒开始了她这温柔的一生。
这许家啊,许家老爷子有三个儿子,大儿子与二儿子都继承老爷子的衣钵,报效国家,小儿子呢却另辟蹊径走上了经商的道路。然后下一辈也都是男孩子,姒姒有五个哥哥,姒姒是家里的老幺。姒姒的妈妈有一个哥哥,姥姥姥爷也就希望着家里除了外孙之外还有个贴心的小棉袄。这可不,家里都宠着。虽说姒姒是个北京姑娘,可是性格却继承了妈妈的南方温婉,那小小的女孩对着你娇娇的说话,在不好的脾气都会被抚平。
白驹过隙,就这样在家里的千娇百宠下,姒姒到了该调皮的年纪。说来也怪,这四五岁的孩子不爱看动画片,也不爱玩玩具,一天天的也不闹腾,就守着家里的电视和姥爷一起看相声,听京剧,评书,时不时还冒出奶音的小曲小调。后来还自己主动提出想要学习一些东西,小小年纪便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古筝,琵琶,钢琴,吉他,书法,舞蹈,小提琴……家里的大人都心疼这个乖巧懂事的女孩,想方设法的带她出去玩,想让她做真正的孩子。
他们的故事就从这一天开始
这天晴空万里,姥爷想着带姒姒小宝贝 出去转一转,转着转着就来到了德云社,姥爷也是个热爱传统艺术的人,当即带着姒姒坐了下来。本来还害怕孩子坐不住这么久,哪知姒姒比姥爷看的还起劲,在该笑的时候眉眼盈盈,露出酒窝和可爱的小虎牙,这可让台上的先生看了好几眼,心想;家里都是些皮皮的男孩子,在这小剧场可是少看到这么乖巧的女娃娃,甚至在最后先生唱《锁麟囊》时,还小声的跟了起来,这可使得台上的先生惊讶了“这么小的女娃娃,竟然还能唱出这个,不简单呐,嚯这嗓音也是透亮啊好苗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