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惊艳时光的他们 4(年少时光)

2023-04-03德云社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哦!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私设严重!!!请勿上升!!!!
sei 上升谁是那个!!!时间线有点混乱!我不管我就是对的! 图源微博,若侵则删
风吹过少年的衣摆,吹过女孩的头发,带来夏季的悸动。女孩的笑深深的刻画在少年的脑海里。
不一会儿,走过来一个中年西装大叔,“您好,麻烦您在散场后留一下好吗?”客气的语气让姒姒打消了顾虑,变答应了。散场后,姒姒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多会儿走来一个后脑勺留着长生辫的男孩,“你刚刚唱的真好,你叫什么呀?”听见声音的姒姒抬头看见是刚刚台子上演员。姒姒心想;看样子比我大,回答道“哥哥,你唱的好,我叫姒姒”就这样一言一语的聊着,后面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小辫儿,怎么还不回家”声音和脚步越来越近,走来的是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子旁边还有一个烫过头发抽着烟的男人,看见姒姒后,面带笑容
“丫头,今天又来了?”
“诶,叔叔,今儿作业做完就来了”
旁边的男孩一脸茫然:师父认识这个女孩??
“德纲,这个丫头是?”旁边的男人问了
“嘿我给忘了介绍了,师哥,这个丫头啊可是咱们园子的常客,她四五岁的时候就来咱们这听相声,还能跟着唱,我第一回见她,这丫头还能跟上我的调门唱锁麟囊呢,这都三四年的,只要有空就来,听到可乐的包袱就使劲乐,还能跟着唱”
话音刚落,我刚准备开口,那边大哥跑了过来“姒姒,你怎么还在这啊,该回家了,不然爷爷他们该着急了”我抬头看着大哥,伸出手牵住大哥说到“大哥,我知道啦,马上我们就回家好吗?在等我一下下可以吗?”大哥听到姒姒这娇娇且带着商量的语气,点了点姒姒的鼻子“好~我们姒姒说什么就是什么,大哥等你”
跟大哥说完,转头对那个男子说“不好意思啊,叔叔,出来也有些时候了,再不回去家里人该着急了。”
男子也是理解“回去吧丫头,明儿个还来吗?”
“来呢叔叔,叔叔也别叫我丫头了,叫我姒姒就行,那叔叔再见”道别完,大哥就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出了剧场。
剧场内男子望着姒姒走出的影子,眼里带笑,心有所想。
“师哥,你看这闺女和臭小子还是不一样的,闺女啊软软的娇娇的”
“德纲,你这是……想收了这丫头?”
“不瞒你说,师哥,这丫头的嗓子确实亮堂,还能坐的住,这三四年也是不间断的来,我有这心思”
“看样子,你是打定主意了。我看呐,这丫头的哥哥也是那么宠着,估计啊家里那关难啊~”
“诶师哥说的是,明儿丫头还来呢,这件事我们明儿再说吧,咱去试试”
月亮🌙悬在夜空
大哥有点不解你今天为什么在剧场和那两个人聊那么久“姒姒,你今天和那两个男人聊什么呢?”这话一出,跟家里炸了锅一样,“什么,男的!!!”“姒姒啊,可不能跟陌生人聊天啊”……家人七嘴八舌都是想要了解清楚,可他们一句一句的根本不给你说话的机会,你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爷爷,爷爷那受得了自己宝贝孙女那乞求的目光呐。这不,一拍桌子,“行了!!!都闭嘴,让姒姒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