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宫番外*浮生六记】是啊,阿鄞,我很想你

2023-04-03小枫东宫李承鄞东宫番外忘川夫妇 来源:百合文库
李承鄞在榻上翻了一个身,被子随着他的动作滑到了地上。虽已过了春寒料峭的时节,但毕竟还存着未消的凉意。半梦半醒之间李承鄞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李承鄞起身轻轻披了一件中衣,起身推开窗户,此刻左右不过卯时初。
如今没了小枫在身边他居然连觉都睡不好了。
其实李承鄞对于睡在什么地方并无太大讲究,他一个大男人睡在哪里都是睡,自打跟小枫在一起后,现在只要身边没了那人熟悉的体温和心跳,他总是睡不安稳,今夜居然醒了好几次。
说起来他们分别也不过五日,裴照率军平叛,将军府里只有洛熙一人,小枫不放心洛熙这才去将军府陪了几天。
这女人一连去了五天,他的家书去了四五封,竟是一点消息也不给他回。
亏他还害怕她看不懂中原字还画了图画在一旁解释,最让他生气是听说前几日赵瑟瑟也秘密出宫,当初他留下赵瑟瑟可不是为了让她天天缠着小枫的。
被丢在皇宫里五天的皇帝陛下终于坐不住了,早早换上了常服,打算去逮自家这个顽皮的小妻子。
真是的,下次裴照再去办事,一定要让他带上洛熙一起去。
说来惭愧,裴照这将军府他是很少去的,阿照是他少时的伴读,两人一起长大,更多的时候是阿照进宫来伴他,他去这将军府可是头一遭。
阿照这院子倒是古朴素丽的紧,一进院,正中一条青灰的砖石路直指着厅堂。侧廊的菱花纹木窗开着,干净爽朗。廊前放着藤椅和藤桌,离藤桌三尺,花草正浓。庭前的院子里种着两颗枫树,树下架着秋千。
还未至厅内,就听见里边传来阵阵笑声,想必是几个女孩子在一起打叶子牌。
小枫爱玩叶子牌,输的时候多,赢的时候少,她手里有什么牌,牌好牌差只要看她的表情动作就一目了然。
闲暇的时候,我也经常陪小枫玩牌,为了哄她高兴更是常常故意放水,毕竟小枫高兴了,他也是有福利的。
要论如何优雅有水平的放水且还不会被对方察觉,他李承鄞说第一,在澧朝没人敢说第二。
小枫输了牌总是歪着脑袋朝我抱怨“你说我都能赢过你,怎么就是赢不了她们呢?”
真是傻丫头,赢了他就等于赢了整个天下啊
行至屋内,几个女孩子果然在打叶子牌再看自己小妻子蹙眉的小表情,似乎是在犹豫出哪张牌好。
自家妻子这巴掌大的小脸里贴满了纸条,想必输了不少回。
李承鄞悄悄站在她身后,指着一张牌在她耳边道
“诺”
小枫被吓得不清,转头一看是他这才放心下来,按照他的指示,果然顺利的扳回一局。
按照李承鄞的指示,小枫迅速扭转了战局,将几个人的铜板赢了个干净。永宁一向性格泼辣敢做敢说,她将牌轻轻掷在桌上,往前一推
“不玩了不玩了,这玩牌还带家属,小枫你耍赖”
“就是,你有五哥这个最佳外援就是我们都加起来也打不赢你啊”
“李承鄞很会打牌吗?每次他都输给我呢” 小枫数着手中的铜板说
李承鄞赶紧给两位妹子使眼色,两个一副我早就明白的表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