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假如指挥官战死沙场(二)


     东海战役使东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数年来的海军有生力量付之一炬,大量指挥官的阵亡,如同汽油与海水,前者助燃了东煌的战火,后者浇灭了众舰娘对指挥官的心火。
      幸运的是,塞壬停止了对东煌的大举进攻,将战争的中心转向其他阵营。
      东煌得到了苟延残喘的时间,但也许就是这样的时间,能让东煌——东山再起。
     碧蓝纪元2135年8月26日,天气:阴
      47号镇守府已经近在咫尺,根据我手上的资料,该指挥官战时负责的海域为B1海域,这片海域没有大型塞壬,相对的,在这里作战的指挥官只有中等实力。
      镇守府门口没有士兵值班,可能是在伤感上司的离开;也可能,只是趁着这个时候人人都沉浸在悲伤中,插科打诨,偷个懒罢了。
      也好,至少省去我出示证件的时间,反正不是第一次来这里,舰娘们大多认得我,不过,认得我舰娘还有多少活着呢……
      我记得47号镇守府的指挥官在我以往巡视的时候总是高接远送,生怕我给他做出了什么不好的评价,见到我时,一直保持着军姿,虽说他的紧张让军姿很奇怪,有次还让我笑了出来,可把他吓的不轻,以为自己的镇守府有什么可笑的地方。
      现在想想,还是个挺可爱的人呢。
      但是现在……
      
      如果每次巡视我都给予你最高评价,你——能不能用那样的军姿,再让我笑一次?
      B1海域在当时面对的敌人主要是量产型“伪造物”,而塞壬不过两位探索者。
      在这片海域上的指挥官需要坚守海域36小时,以保证围剿大型塞壬的舰队不会被“打扰”。
      负责守卫B1海域的本来有7位指挥官,75名舰娘。
      但是,临战时却出了很大差错。
      2位走后门的指挥官见到敌军浩大的阵势据说当场就尿了裤子。
      他们没系统学过塞壬的兵种分类,不知道量产型的战斗力并不高,但他们却经常听说塞壬毁天灭地的实力和令人发指的行为。
      于是他们教科书一般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