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间不再来篇(幻想穿越的中二青年)

一颗颗橙紫色的流星犹如宝石般耀眼,划过夜空打破夜的宁静。
许多人连忙抬起头放下手底的活,如痴如醉看着这比烟花还美上无数倍的流星雨,有的人用手机拍照录像留个纪念、有的人紧紧的握着身边人的手,心里充满了甜蜜,有的人回过头来双目紧闭虔诚许下一个心愿和对未来的向往。
流星雨的浪漫在于很容易成为人们情感和信仰的寄托,很多人会对着流星许下心中美好的未来愿望。
黄旭提着一袋橘子攸攸走在大街上,看到人们都像木头一样立在原地抬着头,痴痴的看着天上的流星雨。原本应该通畅的路口堵满了一群人,不由的摇了摇头,深吸了一口气无奈走入人群穿过一个又一个人身旁,小心翼翼不去碰到其他人的身体,因为只要一碰到其他人的身体就会打扰他们看流星雨的兴致,而自己又要道歉,真是太麻烦了。
几经周转,黄旭终于走出人群,自己一个人在街上孤独走过来来往往的人群,他不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停下脚步,就算这场在別人看起来一千年难得一遇的双鱼座流星雨对他来说也是一样。
如果是两年前他可能会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像其他人一样用手机拍照,许下各种心愿毕竟这可是1000年都难得一遇的流星雨搁谁谁不激动,只是现在的黄旭他的心已经死了20年来平凡的生活让他认清楚了自己,单纯的对现在的生活感到绝望。
曾几何时,他也有一段中二时期,想加入穿越重生大军在异世界打拼出一番天地,穿越成一个小人物开启主角模板喜获一个系统,或者一个老爷爷,或者一个逆天的法宝,从此开始吊打各路大势力费尽心机用无数资源培养出来的天骄。虎躯一震令无数的仙女,魔女圣女,妖女神魂颠倒,身边的红颜知己永远都是美女。
越级强杀,同辈之间无人可争雄霸,老一辈的差几个境界一样可以吊起来打一顿,什么功法武技看几天后就学会,别人用尽几十年,甚至几百年才能达到的境界对于我来说只要几年。爱……无敌就是这么的寂寞。
妥妥的走个路逛个超市就捡到宝。并不是宝物其实就在那个市集是因为我到了那个地方,这叫做宝物有缘者得之,我就是那个有缘者。
然后当然不用说,我当然无敌于天下了,因为我是主角总要有一点点特权的。
或者让我穿越到古代也行,我可以狂点科技树行商天下没有人贪图那么点小钱成为富可敌国的大富豪或者利用这九年的义务教育学到的知识随便抄几句李白、杜甫、王维……几首古诗、古词妥妥当一个状元,从此仕途无阻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或者干脆超越千古祖宗们做的事情统一全球。
我也不知道,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我这么优秀懂得这么多东西,会造水泥、造肥皂、造玻璃……还会揣摩人心,看形势可能我们这里的21世纪的大学生和宅男们都会这些技能。
就在黄旭已经做好穿越前所有的思想准备然而却悲催的发现一件事情。
“我什么时候穿越给个准信啊”!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黄旭终于认清楚了自己就是一个平凡人不再幻想穿越重生开始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人,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念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