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瑞/嘉金/ABO】翻车有时会被带着跑 (1)

2023-03-08凹凸世界格瑞雷狮雷瑞 来源:百合文库
☆  雷瑞主场,ABO校园paro
☆  ooc高能防雷预警
☆  幼儿园渣文笔
☆  叮当车还在嘟嘟开来的路上
——————————
早上发现鲜少生病的舍友突然发起了低烧的时候,雷狮还没怎么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毕竟格瑞再怎么看上去跟个冷冰冰的机器一样,本质上还是个娇弱的人类躯体,生病这种事情自然会有。
他雷大爷难得好心的替人请了假拿了药,甚至还顺路去食堂,给人带了一份饭回来的时候,满脑子还是想着等格瑞那家伙病好了以后,怎么板着那张冷冰冰的脸跟他道谢的样子。
虽说两个Alpha之间的相处,按理来讲就算不互相厌恶,也基本上处于互相膈应的状态。
不得不说雷狮以前也的确是这样的,那些鶸Alpha刺鼻的信息素的味道,光是闻到就让他暴躁的想把这些人都给抡出去,更别说住在同一间宿舍里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唯独和格瑞相处的极其和谐。雷狮有时候也想过这个问题,他觉得或许是因为格瑞身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太淡的缘故。
  
尽管他的新室友天天保持着着面瘫冰山的高冷形象,开口也向来三句并成一句的说。雷狮却觉得他还算满意的很,至少比起那些冲天的垃圾Alpha的气味要舒畅的多。
就在他左手提着食堂菜饭,右手拎着医务室开的退烧药,一脚踹开宿舍门的那一刻,雷狮终于弄明白,他为什么能跟格瑞相处的这么和谐友爱了。
铺面而来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差点给他冲的直接交代在门口。他同寝室生活了三年多的舍友,竟然特么的是个Omega??
雷狮也顾不得什么菜饭药剂了,扔下东西就把门哐的一声关了个死。空气中浓郁的Omega气息,甜腻的让雷狮甚至感觉理智短路了一瞬。
没有发带束缚的银色发丝凌乱的在枕侧散开,格瑞死死的攥着手下的床单,指节由于人施加的力道而微微泛着青白。
床单因为人不自觉磨蹭身体的细微动作而布满褶皱,本就单薄的衣衫在人不经意的撕扯下变得狼狈不堪。
格瑞痛苦的蜷缩着身子,裸露在外的皮肤皆漫上了一层浅淡的绯红,发/情期给他带来的燥热,让他感觉自己喘出的气息仿佛都带着一丝火星味。
雷狮深吸一口气压下胸口翻腾的情绪,他觉得自己也是挺厉害的,这种情况下还能扯着嘴角像个没事人一样唠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