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木与西片的Daily Life 图书馆

2023-04-03日常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来源:百合文库
炎炎烈日的下午,西片正在家里专心的玩着爆裂足球。
“喀喇喀喇——”手柄的按键在西片的操作下有序的发出声响,西片的眼神紧盯屏幕上的人物,丝毫不敢松懈。
“哈——!赢咯——”西片高兴的喊出来。
“西片,声音小点。”西片妈妈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我知道了,妈妈。”西片回答。
“哈,舒服了,接下来干什么好呢?”西片双手放在后脑,躺在床上,开心地望着天花板。
“叮咚。”手机短信铃声响了。
“会是谁呢…”西片想着,拿起手机。
“哎!高木同学!”西片好奇的点开信息。
“在干什么呢?”“没干什么。”西片回复。“是不是刚刚玩完爆裂足球不知道干什么?”“她是怎么知道的!?”西片惊讶,但回复到“不是呀。”“那你刚才在做什么?”西片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
“西片,你又说谎了哟。”高木看破一切的眼神浮现在西片面前,西片脸一红,回复到“对不起,高木同学。”“哈哈哈哈,果然,西片你好诚实呐。”西片脸一下子又红了不少。
“上午逛超市被高木同学捉弄了好几次,下午在家还被捉弄,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西片心里叫苦,低着头,三条黑线出现在了他的头上,“今天又要做不少俯卧撑了…唉…”
“西片明天有事吗?”屏幕这端,高木趴在床上,高兴的摆着自己的双腿,拿着自己的手机给西片发信息。
“没有。”西片回复。“嘻嘻…”高木开心地笑着,“那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写作业呀?发送。”高木嘴里念叨着,同时将信息发给了西片。“哦,对了,还要这么说。”高木接着又发了一条信息:“快开学了哟,西片作业还没写多少吧。”“嗯…那明天几点见面?”“9点吧,在图书馆见面。”“好。”“西片记好时间,不要睡过了哟。”高木轻轻捉弄了一下西片。“我知道啦!”
“哈哈哈哈,看着西片的回复真有趣呢!”高木脸上浮现淡淡红色,双手抱紧了自己的枕头,双眼当中充满了期待。
“小高木,来帮下忙。”高木妈妈从楼下喊高木。“好~”“我去帮忙做晚饭了,拜拜~”高木给西片发送最后一条信息。“嗯,拜拜。”收到西片的回复后,高木从床上蹦了下来,下楼去找妈妈了。
西片红着脸看着和高木的对话记录“又…又被捉弄了…”西片放下手机,抱头抓狂。“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有暑假作业啊——!”西片大喊了出来。“西片!你安静一点!”西片妈妈在楼下生气的责备西片。“是…”被训了的西片绝望的低下了头。
第二天上午,阳光照射进西片的房间。西片揉了揉眼睛,伸了一个大懒腰,“嗯……哈!”,在床上坐了起来,拿起了手机,看了一眼。“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嗯…8点40…”看完就放下了手机。
“不对!今天和高木同学约好了9点去图书馆学习!要迟到了!”西片大喊出来,迅速穿衣服装书包。“噔噔噔噔——”楼上传来匆忙的脚步声,紧接着楼梯上出现了匆忙的西片,一手拿着书包,另外一只手扶着墙就往楼下跑。“西片!我说过多少次了!动作声音小一点!”西片妈妈斥责西片。“对不起,妈妈,我和别人定的约定要晚了——”说着就冲进了洗漱间。“唉,这孩子…”西片妈妈摇了摇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