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引子 萦由何生.由初

2023-04-03奇幻 来源:百合文库
萦力是由人体中一种特殊的紫色物质产生,这种特殊的紫色物质在十八岁左右时会在脊髓里产生,并与血液一同流进血管。如果说人受伤流出来的是鲜红的血液,那么就可以把血液比作显性基因,而这种紫色物质比作隐性基因。
在之前这种特殊物质在人体中还未产生过,但是由于某种未知原因,人体的脊髓中产生了一种特殊的紫色物质。经科学家发现并研究这种紫色的特殊物质,竟发现蕴含着强大的力量。
最早发现这种物质的科学家——楚莫生认为这是上帝给予人类统治万物的权力,因此将这种物质命名为——“耶和华之流。”
科学家楚莫生曾在自己的论文上写道:“耶和华之流”能产生不可思议的力量,而“耶和华之流”又是与血液一样在血管中循环流动,不如把产生的力量命名为“萦力”,循环之象,萦绕于身。
“耶和华之流”是产生萦力的唯一介质,但是却不能肆意的使用萦力。因为使用萦力的同时,“耶和华之流”也在消耗。当“耶和华之流”消耗完时,这个人此生将不会再有“耶和华之流”,通常不会有这么做。
当然,“耶和华之流”不会那么容易消耗完,他是会慢慢的恢复。不过,条件是:“耶和华之流”只要不遍布全身血管和“耶和华之流”没有消失,且是“耶和华之流”消耗后的二十分钟才行。这相当于成年后的黄骨髓,在一定的条件下,也可以有造血功能。
科学家楚莫生还告知所有人:“‘耶和华之流’消耗的多少取决于个人的天资;萦力的运用方式则是因人而异。”唯独消耗的多少取决于天资,这就是众人所异的区别。说白了,这是区分天才与废柴的最好方法。
在科学界曾有很多人都不相信科学家楚莫生的话,这大多数是因为嫉妒的的原因;少部分是认为:这种之前从未有过的物质,怎么会在当今产生,这是不科学的!但是,科学家楚莫生用实验证明自己是正确的。
不久,科学家楚莫生在科学界就出了名,不少人称他是“上帝的使者”。可惜他的风光只是暂时的,一些内心嫉妒的人给他弄出了个头衔——“不可饶恕的罪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