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木头的爱情 周九良X你

2023-04-03德云社同人小说周九良周九良X你 来源:百合文库
赠濡染素染
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
作为德云社七队的经纪人,你的性格是让很多人惊讶的。大家都认为,作为娱乐公司的经纪人应该是爱笑爱闹的,但你偏不同,你的性格稳重又木讷,你常常觉得是因为你妈给你起错了名字,你名字里有一个慕字,连小名都叫木木。你工作的时候,该工作的时候一定会按时按量工作好,没你什么事的时候,你总是猫在墙角的椅子里,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导致别人刚来到你们队时,都以为助理小姑娘是经纪人呢。
新来的助理小姑娘,倒是个活泼爱闹的,刚来没一个月就和七队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了。小姑娘嘴很甜,总是“x哥”“x姐”的叫着,大家也都很喜欢她,会亲昵的叫她外号,连平时最古板的周九良也会叫她一声“小念”。
周九良叫她“小念”,对,你和他共事了快五年,他叫你“经纪人小姐”
周九良,是你最大的秘密。
你曾经无数次的幻想和周九良在一起的场景,在有风的夏天的夜晚和他一起穿着人字拖下楼遛弯,督促他减肥,自己却挨不住拉着他陪你吃烤串,RUA他的头发看他百般不情愿却不推开你。工作的时候,你假装会大公无私的组织工作,再趁没人的时候拉拉他的手,放假时,你们会凑在一起追剧、看报纸、弹三弦、刷抖音,做这世间难得的逍遥客。
“九良哥,你快来帮我看看,如果我要请年假带父母去山东,这几个地方值不值得去?”新来的小姑娘娇声娇气叫周九良帮忙参谋,你看着周九良耐心的坐过去提着建议,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说相声的都会说话,即使是周九良也不例外,周九良小声地不知道说了什么,小姑娘笑的把头贴到了九良的肩上,周九良还笑着拍了拍她的头。
“哎呦喂,九良可以啊,铁树开花了呀~”
“去去去,我是拜托小念帮我带点山东的煎饼。”
你看着周九良连忙摆手,小念也红了脸颊,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白岩松说过,“一生之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好在你平时就很沉默,现在的沉默在别人看来应该也是一切如常。你习惯性小心翼翼的掩饰,如果九良真的喜欢人家的小姑娘,你的沉默是你除了工作之外唯一能为他做的了。
“孟哥、九良,我们碰一下近期的工作安排吧。”
“这三天有两个杂志的拍摄和采访,很快可以拍完,这三天你们二位可以多休息休息,然后两周有一个真人秀的安排,11月9号就能结束。然后二位就要加油磨活了,为年底的专场做全力的准备。这样的安排二位有异议么?”
你看着孟哥和周九良向你微微点头以示了解,合上了本子,正色道“真人秀二位是第一次参加,虽然是真人秀,但是重点还是在一个秀字,后期会有剪辑,也有可能放出24小时版,二位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要给网友黑你们的机会。”你看了看对面两人的眼睛,继续说道
“这次真人秀是欧洲五国行,工作强度比较大,助理方面公司会给二位安排男助理,二位可以接受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