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里界番外篇整合(一到四)

开篇 里界番外一 时间轴往前推一年。
序列99带着五个万之分身群前往里界。
“你们去找同人界,你们去MMD界,你们...."
在分配完各自的工作之后,分身群散开,消失在了里界的黑暗中,不过序列99并不感到担心,因为他事先都已经和这些分身建构联系了,想要联络时随时都能找到。
“看来我这边也要出发啦!"序列99咕哝着,随后他也跃入了里界的黑暗之中。
这时,距离天依那边的次元冲击发生时间还有一年。
分隔线─────────────
在之后的一年里,99一直在寻找着在里界的V家成员,并且将她们救出来。
里界,就是一个不应该在表界出现的事物汇聚的地方,是二次元的黑暗面,三次元所看到的里界的一部份,就是那些所谓的色、暴力、血腥、嗜虐等不该在表界所出现的元素,而99的任务,就是要将在里界的V家成员聚集起来,并且将她们保护好。
99将一个天依从MMD的场景拉出来,这个天依虽然也有着绿瞳和八字辫,但是浑身布满着血污,身体正在发抖,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着恐惧,仿佛刚刚被人狠狠蹂躏的一番,不,事实就是被蹂躏过,这还是99将她从那个MMD里面拉出来之后的样子。
99叹了口气,轻生念到:
“代价力-等值交替。"
瞬间,原本存在于那个天依身上的血污全部消失不见,她的皮肤也变回了粉白相间的健康肤色,原本微微张开的伤口也愈合如初,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在99的怀中沉沉睡去。
然而,99在使出这个招式时,他的精神变成了洛天依的样子,来到了刚刚把天依救出的MMD里,并且经历她之前所经历的所有一切。
在经历完天依经历过的一切之后,99变回了原本的样子,退出了那个世界,在他退出时那个MMD世界也轰然崩塌,消失于无尽的黑暗之中。
“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何要这样伤害天依?"
99感到很无奈,想想他在一年前进入里界时,他看到的是众多V家成员被折磨的模样,那时候的他激愤欲狂,脑中只被愤怒所充满,直接摧毁了五个平行世界,事后回想起来,那样根本就无法拯救陷在里界黑暗中的V家成员。
于是,99在发怒完之后,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法:
利用「代价力」里面的交换特性,将里界的天依所承受过的所有苦痛都转移到自己的身上,然后再用纯净的能量来净化她们,对已经经历过了代价力修炼的99来说,里界的黑暗只会让他感到恶心而已,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同时也可以更加熟悉代价力的使用方法,更可以拯救那些正在受苦的天依,可以说是一石三鸟。
“这到底是第几个平行世界的天依了?"
口中抱怨着,99将怀里睡着的天依安置到了自己的空间之中,与其他九十九个天依的分身待在一起。
“为何你们要对天依她们做这种事....如果你们还是锦衣卫或骑士团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