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并肩前行》61

2023-04-03博君一肖《并肩前行》 来源:百合文库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肖战,虽然吃惊肖战睡在旁边,但是更多的是满心欢喜的往肖战怀里钻。
毛茸茸的头发贴在肖战的胸膛,肖战是被痒醒的。
“小朋友醒了!”肖战一脸宠溺的表情。
“嗯,战哥什么时候过来的?”王一博捏了捏鼻梁骨,那眼镜卡的鼻梁骨都疼。
王一博根本记不得醉酒后的事情,肖战欣慰,不记得最好,省的自己编谎话来诓骗小朋友。
“想你就过来了!”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脸蛋,白皙光滑。
“有多想!”
“超级想!”肖战默默的抱紧了怀里的王一博,幸好自己昨天过来了,幸好他醒来看到的是自己……
杨鹏定了下午的返程机票,时间还充足,肖战提议出去走走。
现在正直酷夏,有空调的地方就是天堂,所以肖战拉着王一博就冲到商场里。
肖战和王一博戴着同款不同色的鸭舌帽并肩走在商场里。
杨鹏跟在身后十米开外,用他的话说就是跟的太近,死的快。
因为糖份太高,他怕齁不住!!
肖战先是带王一博去挑选耳钉,王一博戴着口罩就乖巧的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的看着玻璃柜里的各种饰品。
长的短的圆的方的黑的白的,只要是肖战看上的,都一一打包了。
“战哥,你觉得这个戒指好看吗?”王一博指着一个光板的银色戒指问。
“小朋友的眼光真好!”肖战看了一眼,戒指上有个暗纹,像x。
“这个戒指打包。”肖战压低声音,“下回我送你一个更酷的戒指。”
王一博看着肖战买买买的样子,忍不住调戏他,“战哥,你这个样子,像极了霸道总裁!”
“没办法,自己挑的男朋友,必须宠!”肖战叹气,“不把你宠好了,万一你跟人跑了,我只能天天以泪洗面了!”
王一博笑着伸手掐了掐肖战的腰。
肖战躲闪,扯到脖子上的伤口,忍不住“嘶”了一声。
王一博敏锐的察觉到肖战的不适,“掐疼你了!”
“哪有?小朋友才多大的力气,”肖战挠了挠头,趁机将白t往伤口处拉拢一下,“我们去买衣服好不好?我这次来的着急,都没带什么衣服?”
“嗯!”
王一博挑了同款的不同色的t,问肖战喜欢哪一件?
“小朋友,你适合穿白色和亮色的衣服,”肖战指了指黑色的,“我适合穿黑色的。”
“才不是,战哥也适合穿白色和纯色的衣服。”王一博反驳道。
“反正我们俩个衣服互穿,什么颜色都无所谓,”肖战突然用肩膀碰了碰王一博的后背,“主要还是小朋友颜值高,什么衣服都能齁住!”
王一博羞羞的,脸都红了!
“一博,你最近有没有什么行程安排?”肖战问的不动声色。
下手的人应该是熟悉小朋友行程安排的人,临时起意的可能性不大,谁都不会随身携带危险物品在身上。
“嗯,过几天除了录制滑板节目,就是去录《一起去旅行》,还有……”
“还有什么?”肖战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