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夜间村里的公厕

2023-06-13惊悚公厕夜晚 来源:百合文库

夜间村里的公厕


我老家在农村,以前村里各家各户基本都没有自己的厕所,人们想撇个大条,要不在家里用木制的粪桶解决,要不就是跑到村里的公用厕所排泄。
起初的时候,我也是老老实实地在家里解决,后来大了,觉得难为情,倒不是因为有人偷看,而是每次撇完都要大人倒,自我感觉不合适,有点无耻。于是,我很早开始就跑去村里的公共厕所出恭。
虽说是公共厕所,但其实也就是四面垒了矮矮的围墙,蹲下去外面看不到,起身却能看到身体的半截。这之于小孩子来说,倒还好,因为个子不高,看不到些什么,况且,就算瞅着了,也还好,毕竟还是屁大点的孩子。但是,对于大人来说,特别是个高的人,就有点难受了,每回都得弓着身躯脱裤子、提裤子,要不然那黑不拉几的东西现出来得吓到人。而且,厕所里的坑位也是十分的简陋,就是铺了两块粗糙的石板条,然后中间隔条缝,这样就算完事了。再则,几乎就只有男厕所,这可能是由于墙矮,又露天没顶,要是女人蹲那,肯定得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排泄。
我刚去公厕的时候,着实有很大的不适感,因为那脏兮兮的石板条上到处凌乱地粘着已经被风干的黑褐色排泄物,但为了自己通畅的幸福,我还是硬着头皮寻找了可以落脚的最佳蹲位。然而,一旦在雨后,我就只会坚决地在家里解决,因为此时的公厕实在是不忍直视,难闻至极,就算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死都不踏进去半步……
有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吃坏了肚子,反正家里的粪桶已经被老哥给霸占了很久,无论我怎么哀求催叫,他都只回我一声“等一下,快好了”,我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肚子里真有那么多的异物需要排放,但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憋不住,要爆胎了。于是,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英勇地决定第一次晚上到村里的公厕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夜间村里的公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