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孤魂野鬼(周九良x翎潇)

2023-04-03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请勿上升正主
“如果你还在这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是有意义的。但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多美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是一个孤魂野鬼”
这是周九良的微博置顶。
翎潇在周九良还是传习社的毛头小子时就走进他心上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故事,只是少见一个女生弹三弦好到这么年轻就被郭先生亲自请来做弦师,连许久未见的辩儿师哥都对她疼爱有加。周九良多了几份好奇,但骨子里自带的沉稳阻止了他的搭讪。他自顾自地调了调弦,远远的和着翎潇,只是还是被她听到了,这才有了第一句话:“你的三弦好漂亮啊”
这话一点也不专业,到底还是个女生。周九良抿了抿唇,本来不想回复,可还是道了声谢。这一声谢让小姑娘打开了话匣子,在他旁边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倘若是换做了别人,大概他不会回答的,可是对面是个还小的姑娘,他一一回答。他任由翎潇在耳边讲,微不可闻的叹声气,他都不专心了。
喜汉就算捂住嘴,也会从眼睛里露出来。这是师哥告诉他的,还意有所指的瞥了几眼和陶阳聊天的翎潇。周九良闻言干脆闭上眼.然后就收到了辨儿师哥的嫌弄:" 是不是我师弟?麻溜儿的”他又睁开眼,揪了揪已成了卷毛的头发。其实师哥是对的,这么多年了,是该有个交代了,对自己,对她。
他们理所应当的在一起了,德云社一众老爷们儿及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成为助攻的张云雷声讨着周九良拱了自己家白菜,周九良和翎潇以略略略回复。两个人倒是腻歪的很,用他孟哥的话说,就跟养了俩连体孩子一样。翎潇最喜欢问周九良的是会爱她多久,周九良每次都认真又宠的回答说直到不能再爱为止。翎潇每次都很开心的亲他一下,然后像个小孩子一样蹦跳回房间,关上房门,每次眼泪就这样掉下来。
“九良,不必的,到二十五岁就足够了”
后天是翎潇二十五岁的生日了,而今天是她离开周九良的日子。如果他能早点发现她的虚弱和苍白,如果他能在劝她去医院时再坚持一下,如果他可以看到她开心背后的泪水,如果…如果什么呢可是,先天性心脏病它不给你如果的机会,从来都不给。
周九良将微博置顶。
如今,他便是那孤魂野鬼。
逐渐发现自己无情发🔪的本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