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罗德岛幼儿园(4)“因为我们是罗德岛/整合幼儿园”

当道路近在眼前,人们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及时制止眼前即将进入混沌的友人,安全性最高。
用合情合理不会被追责的理由放任自流,躲在暗处保护离开的人。
如果是头脑清晰又有勇气与正直心的正常人,大概会选择第一点吧。如果能拯救他,哪怕自己被稍微误解一下也没有关系。
毕竟误解是可以被解开的,受伤的人却永远也无法回到过去。
但是,她是W。
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种做法,并不是什么邪恶或充满道理的理由。
只是因为“这样会更有趣”。
而这种恶趣味建立在“绝对能保护好那个人”的自信上。
“‘亚巴顿明明将塔露拉拜托给了塞壬,那家伙到哪里去了’——”
“于是你这样想着,召集了人手在暗中保护塔露拉,却一直没有出手帮她。”V.V冷着脸看着嬉笑的W,替她说出了后面的话。
就在三分钟前,街道上还在上演惊险刺激的三对一带一夺命追杀,在亚巴顿的影之利刃险些刺穿博士时,从巷子里跳出来的W用厨房偷来的水果刀替博士挡下了一击。
随后就演变成了现在这种局面。
两个被倒挂在树上的人。
凯尔希、V.V、亚巴顿开始整理事情的来龙去脉,塔露拉在亚巴顿的怀中睡着了,虽然烧依旧没有退,但是十分安详,像个真正的孩子。
审讯官的职责自然也就落在了V.V身上。
W蹭着V.V的脸说:
“嗯~真不愧是我的后辈,V.V好棒!”
“别想蒙混过关啊!遇见这种情况第一时间不应该阻止她的吗!”
W一脸无辜地反驳道:“可是塔露拉可是园长大人,谁能猜透她在想什么呢?连爱国者老爷子都没有阻拦她。而且——以她的战斗力和精神状态,要是阻止她惹她生气给我们随手爆一下,我可就见不到可爱的后辈和小亚巴顿了。”
有理有据,塔露拉随手一发爆炸,幼儿园得少一半,他们会小心也在情理之中。但嬉皮笑脸的W让V.V难以信任。
V.V回头看向亚巴顿,亚巴顿正小心翼翼地抱着娇小的塔露拉,塔露拉的手紧紧地抓着他的斗篷,因为发烧红扑扑的脸起伏着,静静地睡着了。
“最近我才知道,你和W前辈以前就认识吧?她以前也是这样吗?”
亚巴顿心不在焉地点点头,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塔露拉。
V.V想多W让她长点记性,但是在此之前还有更重要的“原犯”需要拷问:“还有你,身为医疗部的老师,亚巴顿把照顾塔露拉的工作交给你,你又去哪了?”
“我一直在身后保护着小塔露拉啊,你看,我不是立刻被亚巴顿抓住了吗?”
“那只是你想在亚巴顿身后偷袭他吧!”
被倒挂在树上的塞壬依旧不慌不忙地维持着自己的优雅。
盯着她缓缓晃动随时准备袭击亚巴顿的“热气球”,V.V感到内心一阵刺痛。
W拍拍V.V的肩膀说:“不用担心,V.V还在长身体,会长大的。”
“我才没有在意那个!!!!所以塞壬,你没有阻止塔露拉的理由和W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