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我(们)成为了罗德岛的失忆博士(2)

当我来到大街上时,我有点后悔自己醒过来了,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可恶,究竟怎么了?”严肃冷静的杜宾,此时满脸怒气,我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不说了,现在想想后背都发冷。
但这场景,确实,让我开始有点害怕失去记忆之后会发生什么了。
这还是人做的事吗?如果在之前他们因歧视而暴动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敬佩,但现在,你们这群畜生,我都想亲自动手了。
“这边的屋子,也都给我搜干净!”整合士兵的喊叫声,叫骂声传入我的耳中。
“放开他……不!你们……”一名年轻女性的嘶喊声传来,我一眼便看见了她,泪水与血液夹杂在一起,我很难看出她的表情,我怒了,虽然刚刚才从死亡线上爬回来,但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摧毁整合运动,让这些人渣都见鬼去吧!
一名整合运动成员讥笑道:“反抗?太迟了!可恨的切尔诺伯格人!”嘿,你这禽兽怎么好意思说别人可恨。
男子将女子挡在身后,大喊道:“快跑!不要管我……孩子就……”随后便被白刃砍倒在地。
“妈妈……妈妈!”孩童的哭喊声在我耳边回荡,我真的快要爆发出来了,别人才几岁,你们这群人怎么下得去手!
“别管平民!先把阵线守住!这些面具混蛋,人实在太多了!”一名似乎是乌萨斯军警的中年男子指挥道,反身一刀将一个整合士兵砍倒在地。
“别让军警闲着!继续打!”整合士兵们继续逼近,这支乌萨斯的军警队,肯定撑不了多久了。
“增援怎么还没到!我们要……”中年男子眼中闪过一丝焦急,却丝毫没有一丝胆怯,这个时候,我认为按照一般剧情流程来看,应该不会有增援,我们这群人上,绝对被当成整合。
“上啊!上啊!!”整合士兵的吼叫声,让我感到不适,一群人渣败类,别都跟一群撒欢狂跑的哈士奇一样好吗?
“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整合运动会……”阿米娅的眼中充满疑惑,显然这并不是她以往遇见的整合运动,废话,那有像哈士奇一样的,这破坏欲也太高涨了吧。
杜宾开口道:“遮遮掩掩这么多年,还是露出本性了吗?”等下,露出本性?!不会吧,他们的本性是哈士奇?不行,这太侮辱哈士奇了,他们什么都不是!话说回来,哈士奇是什么生物,我咋想到的,算了,懒得去想了。
“感,感染者……在袭击乌尔萨斯人……”猫尔语气有些颤抖,我斜了她一眼,咋没到关键时刻你都结巴呢,等回去,我一定要提醒杜宾让你的心理素质提高。
“为,为什么感染者这样袭击乌尔萨斯政府的话,会死无葬身之地的……!”连蒙着脑袋的近卫干员语气也有些颤抖,这个时候我就发现我完全融入不到这个场合。
“不,他们的攻势相当猛烈。这绝对是有预谋的行动。”杜宾最先冷静下来,分析道。不亏是教官啊,战斗经验如此丰富。“之前我们救出博士的位置,相当机密……就脸那里也被他们渗入了。”杜宾的头脑的理解能力简直令人感到恐怖,好吧其实就是除了杜宾一群人处在懵圈中,我融入不到话题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