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某系列》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想法?周边杂谈(2)
正传、外传、番外、番外穿越、游戏剧情等,长篇短片已经有30多部,这里还不包括没有汉化的游戏和番外小说不然接近40部。
可以说大部分外传和番外以及番外穿越的剧本,大纲都有河马老师参与不过也有像外传《某-科学的一方通行》这种小细节私货超多地作者,但也不能改变它也是《某系列》的作品之一。
《某系列》官方推特名字:《とあるプロジェクト公式》中文《某系列项目工程》或《某系列项目公式》。
正传旧约魔禁一《某系列》一切的开始。下面我们开始把,采访对象分类:
1、学生分:文艺青年和自我青年。
2、社会人分:老粉丝和路人。
3、采访者总称:千部。
01、你感觉《某系列》正传某-魔禁怎么样,你看过去《某系列》其它作品吗。
文艺青年和自我青年
1号文艺青年:挺有意思的,里面有很多神秘学而且现实当中都有。
千部:你说现实当中都有,你去过魔禁贴吧?
1号文艺青年:没有,只是无意当中看见超炮的TV动画本来感觉和普通热血漫没什么两样,我更喜欢Fate系列吧? 可不是因为里面的战斗和战斗数据,而是因为里面有各种神话原型。
但接触《某系列》正传后发现里面的魔法更硬核,而且都有历史原型,能找到很多我很喜欢。
千部:谢谢,要是可以希望你去魔禁吧找【麦奎恩马瑟斯】的硬核考据贴,他的贴都是关于《某系列》里所有现实当中的魔法原型。
1号自我青年:感觉没什么意思战斗太拖了,看起来麻烦废话又多,这根本就不是小说应该要更烈害的人主角。
2号文艺青年:很喜欢这种多主角的作品而起还有很多外传真的不错,就是太费钱了呵呵(傻笑)。要是能像漫威一样出名的话,或许我会多买几本也说不定,话说《某系列》的作者是模仿漫威吗?
千部:不你放心,这是日本以前就有的商业习惯,比如:最近重制的最终幻想7在过去最有影响的时间段里,就出的很多相关外传作品,直到把这个IP的价值彻底榨干为止。
2号自我青年:很无聊,没有刀剑神域和碧蓝航线好看,而且男主废话太多了,还是一方大爷厉害应该要他开后宫。
千部:你没看过原作系列吗?男主是很有战斗经验和战斗思维,以及情商和联系力,一方通行也和喜欢他。
2号自我青年:看来原作就是在黑一方大爷,动画里也是强行削弱一方大爷,那男主就会说教和正面刚还能赢。
千部:实际上男主是有长年近战,磨练出来的前兆感知的可以用眼角的余光躲避攻击。
2号自我青年:前兆感知不是只能躲避魔法和超能力吗。
千部:你就算没看原作,看动画也可以看出前兆感知不是只能躲避异能攻击,比如:一方通行攻击用的无数条铁轨,属于二次物理现象并不是异能、还有一方通行瞬步攻击也是能瞬间撂倒敌人(比如暗部吉祥物、和一般武装人类)、还有以一敌十的天草式用的近战武器也不是魔法攻击、还有黑翼掀起的土石海啸也是二次物理现象,包括番外魔法战机里的机枪攻击也是幻杀不能抵消的异能攻击。
腰肌劳损的自我治疗和恢复的方法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