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中二少年在梦中(二)再见!宇宙超人

2023-04-26奥特曼特摄 来源:百合文库
难为各位啃完上一篇逻辑紊乱的一篇了。那么,故事要真正展开了哦。(友情提示:名场面预警!)
我望向声音的来源,正看到了我的挚友。我突然想到我早上想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自己遇见了初代却因为侏罗的出现未果,于是便重新变回人形,落到他的身旁:“哟,爱博?拉面一博贼?”
正当我满以为他会接上我抛出的齐神梗或是继续帝骑梗亦有可能说:“不,我不是你爱博,我只一个无口的苍蓝星。”诸如此类的话时,我却感到自己脸上中了一拳。 
“你这个混蛋!”眼前的挚友如同发了疯一般,疯狂挥舞着双拳。“为什么你会是宇宙超人?nmd,wsm!”
“喂倒是你又在发什么疯?”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怒气。“大家都是特摄迷,我只不过碰巧被选中了而己啊!”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你这家伙!为什么偏偏是你!啊!”挚友仰天长啸,随后的那一瞬间,我似乎看见他的模样发生了些许变化。
“我们杰顿星人为了征服地球,已经足足谋划了差不多半年!半年来我们取代地球原住民,卧薪尝胆,寻找机会。终于,我们开始行动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刚一出手,宇宙超人你就来到了地球!”
伴随着挚友,不,他,不知名的杰顿星人的无能狂怒,熟悉的挚友的脸庞逐渐消失,出现的是另一个我熟悉的面孔,杰顿星人。
也许以前见到这张面孔,或者说皮套,我会抑制不住兴奋以至于尖叫出来,但现在不可能。“你取代了我的挚友?足足半年?”我的声音逐渐颤抖起来。也就是说,在欧布起源完结前后挚友就被取代了?而半年,半年时间,我居然没有丝毫的发现?我打回忆这半年的细节,却似乎因为愤怒而什么也记不起来。
“别开玩笑了!”此时我已经出离愤怒了。仗着初代上身给予我的光之力量,我挥出一记重拳,结结实实地砸在杰顿星人的脸上。
杰顿星人重心不稳倒在地上,但似乎他疯狂了。他大笑起来,仿佛我的愤怒是在触动他愉悦的神经。“通通木大哒!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害怕宇宙超人?不,杰顿已经被孵化了,宇宙超人又算什么?现在,地球马上就行我们杰顿星人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嗝!”
伴随着杰顿星人的狂笑,一头巨兽从天而降砸在地上,那正是宇宙恐龙,杰顿!
此时的我却突然冷静了下来。我看了一眼杰顿星人,便长呼一口,从口袋中取出β魔棒。“征服地球?真是可笑。现在,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就由我来打破!来吧, 初代奥特曼!”
赤色映衬着无比闪耀的光芒,初代奥特曼,再次参上!
作为特摄迷,我无比清楚的记得宇宙恐龙杰顿的设定:格斗能力五倍于初代,但是技巧方面却被过臂摔稳压一头;可以吸收一定量奥特战士的洗线,但上限不足初代的七彩斯派修姆光线;可以发射一兆度的火球,不过我胸肌隔热,万不得已时可以用奥特屏障硬抗;而初代的三大必杀技串缚光环、八分光轮和斯派修姆光线对杰顿都没啥效果,可能可以用奥特冲击光线,但为了求稳还是小心为上。因此,我取胜的方式只剩一条了,那就是向凯学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