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十四)我是你的什么~?

两个人回到寨子的时候十指紧扣,饶是咸恩静看了也觉察到一丝猫腻,咸恩静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朴素妍,用眼神示意她看敏妍两人。朴素妍拍了拍恩静的肩,点点头欣慰的说:“对,没错,可喜可贺,咱们家的猪会拱白菜了。”
由于朴孝敏的加入,今年智妍的生辰宴没有大办,只是在全宝蓝房里为六个人单独摆了一桌好酒好菜。全宝蓝当仁不让的坐了中间主位,转眼就看到素居敏妍那两对儿又要各往一起凑合,头痛的挥了挥手,“分开坐分开坐,居丽孝敏来这边,让我好好吃顿饭行不行。”
六个人喝酒聊天相谈甚欢,起了兴致在李居丽的提议下还分了两队玩游戏,当然全宝蓝执意要把两对儿给拆开,要是让两口子组队还玩儿个毛!最后在大姐的“权威”下,宝蓝居丽孝敏一队,素妍恩静智妍一队。
朴素妍挑了挑眉,“宝蓝姐你确定这么分组两边实力均衡?” 全宝蓝白了她一眼,“又不是比打架,谁赢谁输不一定呢。” 而这样分组的结果就是,投壶射覆宝蓝这边输的一塌糊涂,孝敏罚酒罚的脸都红透了,而到了行酒令作诗接对子的时候,朴素妍表示,带不动实在带不动,智妍都快喝到桌子底下去了。
喝醉的朴智妍开始不老实,跑到全宝蓝旁边一把把宝蓝埋进怀里晃悠,声音变得奶声奶气的像是在撒娇一样,“宝蓝姐我的生辰礼物呢?” 感受到一旁本来正和恩静划拳的孝敏投来的目光,全宝蓝笑着推开朴智妍,从怀里掏出两根约一掌长、两指宽的“炮仗”,“新做的东西,你和孝敏一人一个。”
“嗯?”朴孝敏没想到还有自己的份儿,傻愣愣的接了过来。“我听恩静说,之前在落龙山,你用自己保命的袖镖救了智妍一命,这个算是一个小小回礼吧。不过你那袖中镖过于精巧,我能力有限无法复制。这是一枚响箭,他日如果遇到危险也许能帮得上忙。我做了些改进,方圆十里应该……” 全宝蓝话还没说完,脑后突然传来“咻——嘭!”的一声炸裂巨响,吓得一屋子人都抖了一下,咸恩静更是直接从座位里弹了起来,差点儿没顺手把刀都抽了出来。
众人齐齐朝后看去,只见朴智妍也是一脸惊吓的表情站在窗前,手里还拿着刚才宝蓝给的响箭,窗外漆黑的夜空中炸开一团巨大的“火球”,仿佛将头顶的夜空都烧着似的,持续了十几秒才渐渐消失。几个人酒都被吓醒了一半,朴智妍磕磕绊绊的解释:“我,我就想试一下看看……”
“呀!朴智妍!你是傻的吗!” 全宝蓝气的直咳,朴素妍一边给宝蓝顺着后背一边劝:“别生气别生气,智妍就是想试一下,试完了捡回来再用。” 李居丽没忍住被朴素妍逗乐了,转头对孝敏说:“孝敏你把自己的收好,不许给了智妍哦。” 咸恩静坐回椅子内,回想了一下刚才震撼的场面,“这个别说方圆十里,我觉得三十里开外应该都能瞧见。” 朴智妍还惨兮兮的站在窗户前,“没人理理我吗?我的生辰礼物就这么没啦?”
全宝蓝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心情,算了算了,再蠢也是自家小妹,她能咋办。继续对孝敏说完刚才的话,“见此信号,附近若有我黄龙寨人,必将尽力驰援,过后让智妍教你我寨中指路记号,放过响箭后沿途留下信号,自会寻得到你。” 朴孝敏心中一暖,若说之前几位姐姐只是对她颇有好感,如今将寨中的指路标记方法也肯教于她,这是真正将她看作可以交付生死的“自己人”了。
猜你喜欢